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BenQ移动硬盘备受行业客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10月21日,为期四天的第五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 2006)顺利闭幕。这一瞄准“中国第一展”的3C电子产业指标性展会,吸引了为数众多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以及日本、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子业巨头。参展企业之多、集客人气之旺,均创下苏州会展史上的记录。本次展会上,3C领导品牌BenQ之表现尤为抢眼,旗下传承鳄鱼家族优良血统的移动硬盘产品更是不负重望,凭借出众性能、优异设计,创下订单量与合同额的新高。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内移动硬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打价格战、转型、淘汰出局的企业屡见不鲜。就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下,BenQ究竟如何写下神话,仅用一年多时间就成为移动存储市场领导品牌,且业绩不断挑战新高呢?究其根本,最主要还是由BenQ日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所决定。

BenQ移动硬盘备受行业客户青睐


  展会上,BenQ最新款DP310移动硬盘,深获教育行业人士的喜爱。除超大的硬盘存储容量(100G/120G/160G,可选)外,他们更为看中的是DP310出色的安全性与完善的数据保护功能。DP310采用智能3D抗震芯片,具3米抗摔性能,可预测“灾难”并进行自我保护。另外,它还集成了移动办公平台,可以将日程管理、邮件管理、网络账号管理等一系列人性化软件统一整合,既方便使用者进行操作,又能够保证用户账号的安全。
  

BenQ移动硬盘备受行业客户青睐


  BenQ DP610“刀锋薄客”则获得金融、税务等行业人士的喜爱。他们为DP610硬酷的外观和完美的性能所折服。DP610深色镜面,稳重干练;高亮金属细边框,增添严谨、考究的金属味道,带来现代气息;底部塑胶咬花皮革漆效果与细致的皮革纹理,非但具有防刮伤的功用,更彰显BenQ追求精致的工艺精神;至于其1.8吋(名片大小)、84克超轻的玲珑身躯,则让人爱不释手。DP610刀锋薄客可确保数据安全,把保密工作做到佳!它采用BenQ独创的“零接触磁头技术”,彻底解决移动硬盘震动受损的问题,即便硬盘从3米高处摔落,仍安然无恙。此外,DP610的3DES加密技术,相当于为移动硬盘加上了一道精密而安全的数据锁,同时搭载的正版金山毒霸防毒软件,则帮助用户彻底杜绝病毒骚扰。
  

BenQ移动硬盘备受行业客户青睐


  对于女性偏多的统计局、测绘局等单位用户来说,BenQ 1.8吋经典移动硬盘DP308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经调查,他们大多为DP308迷人的外观和优异的性能所吸引。DP308轻巧纤薄,仅名片大小,造型雅致,用色时尚,采用铝镁合金金属材料打造考究机身,令时尚与性能完美结合。同时,DP308附带的一系列病毒防范、文件加密、日程管理等丰富而贴心的软件,更为其应用增值。

BenQ移动硬盘备受行业客户青睐


  自移动硬盘诞生以来,国内移动硬盘市场历尽躁动浮华,正逐渐走向平稳成熟的阶段。在一次次市场洗牌中,众多中小品牌相继出局,市场日趋规范,品牌消费形成市场潮流。尤其是行业用户进行大宗采购时,不但要考察产品本身功能、品质及价格因素,品牌影响力也成为左右他们进行取舍的关键。而身为市场领导者的BenQ,不但通过多重领先技术,确保了数据存储与读取的安全性,更透过精良的外观设计与丰富的应用软件,赋予移动硬盘更多的附加价值。另外,BenQ“一年保换+一年保修”的二年免费质保承诺,更令行业用户倍感放心。

  凭借专业的品牌形象、超高的安全性能,以及轻巧时尚的外观设计等鲜明的优势,BenQ移动硬盘已成为行业用户存取数据的随身利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