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刚限时大Fun送 超值奖品任你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十一黄金周过后随着内存价格的回落,DIY市场一直持续火爆,在这样一个凉风阵阵的深秋季节,市场上仍然有不少促销活动在热火朝天的举行,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实惠。现在,南京地区的消费者购买内存和闪存产品就有更超值的选择,威刚科技近日在南京市场开展促销活动,放送出丰富的奖品,回馈广大购买威刚产品的用户。 

  10月28日至29日、11月4日至5日两个周末期间,威刚在南京太平北路435号华海广场举行现场抽奖活动,凡购买威刚内存或闪存的消费者,凭当日购物凭证,均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威刚为消费者们准备了Apple shuffle MP3、多功能工具包、摇摆相框等丰富的奖品,消费者在购买称心如意的威刚产品之余,还能赢取意外的惊喜,分享威刚送给您的更多实惠!

威刚限时大Fun送超值奖品任你赢

  随着双核处理器的普及,以及Windows Vista时代的即将来临,用户需要有出色品质的内存为新一代电脑作更强劲的支持,威刚内存无疑就是用户的最佳选择!

  威刚内存针对高中低不同用户群体推出了三个系列的品牌内存。极致系列Extreme Edition内存专为追求极限速度的DIY发烧友打造,红色威龙系列A-DATA内存最受主流用户的欢迎,万紫千红系列V-DATA则以出色的性价比为低端用户提供最超值的选择。作为全球第二大模组厂商,威刚科技一贯重视产品质量, PCB板、内存颗粒等用料无不是经过严格筛选,精益求精制造而成,优秀的制造工艺锻造了出色的产品性能,因此威刚内存能以出色的稳定性和超频性能倍受消费者青睐。而就零售市场的价格而言,威刚内存的价格也非常有吸引力,持续高端品质中端价格的市场策略给用户带来完美选择。针对双核系统构架以及即将到来的Vist操作系统,威刚内存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内存支持。

威刚限时大Fun送超值奖品任你赢

  与此同时,威刚在闪存模组方面也有着优异的表现。作为世界顶极厂商,威刚在产品设计、生产上显示出令人信服的实力和优势。威刚闪存产品所采用的Flash芯片颗粒均来自SAMSUNG等国际大厂,通过严格筛选优质芯片颗粒,使产品的性能品质更加可靠。通过规范的国际标准生产流程,并经过严格的100%原厂测试,威刚闪存产品在兼容性、稳定性以及数据读写性能上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威刚率先推出的 150× SD、200× MMC PLUS等多款产品,即是以卓越高效的性能优势,赢得市场与用户的欢迎。“科技时尚化”是威刚闪存产品另一显著的特色,威刚近期推出的迪士尼系列闪存等闪存产品,无不体现出威刚将“科技时尚化”的理念与产品融会贯通,告别以往闪存产品沉闷、单调的外观风格,以独特的个性化、时尚化闪存产品满足现代人数码生活的要求。出色的性能品质,加上鲜明的个性时尚化风格,威刚闪存产品引领闪存市场潮流与趋势,凭借优秀的品牌形象和信誉,威刚闪存成为畅销全球的数码存储精品!

  具有优秀品质的威刚存储产品,就是消费者享受轻松舒适数字生活的最佳选择!现在购买威刚存储产品,您还有机会赢得更多超值的奖品,10月28日至29日、11月4日至5日这两个周末,在南京太平北路435号华海广场,购买威刚产品的用户,赶快来参加抽奖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