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Word创始人将成微软太空旅游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4: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亿万富翁Charles Simonyi将成为太空旅行的第5个游客,同时也是第450个环游地球轨道的人。

  Charles Simonyi今天在美国西雅图的飞行博物馆宣布,他将乘坐一枚俄罗斯火箭进入国际空间站。这位58岁的西雅图男子已经从微软退休了,之前他曾主持开发了世界闻名的Word和Excel软件。


Word创始人将成微软太空旅游第一人
Charles Simonyi曾主持开发著名的Word和Excel软件

  据悉,这次为期10天的太空旅行将花费2千万美元。

  Simonyi是与太空探险公司签订的合同,这家公司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Vienna,之前曾经成功地将4名游客送入了太空。目前Simonyi已经开始了他的太空训练。

Word创始人将成微软太空旅游第一人
2千万美元的太空旅游价格不菲

  童年在匈牙利渡过的Simonyi表示,自己小时候就很想做一个宇航员。他是17岁来到美国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