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天下围攻 500元以下整合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57 太平洋电脑网

  三、华硕 M2V-TVM 零售价:499元

  点评:华硕M2V-TVM的主板,采用的是VIA芯片组,稳定性有保障。集成的图形核心,为用户节省了显卡开支,虽然图形游戏性能方面不能与nVIDIA又或者ATI相媲美,但却拥有良好的视频回放功能,并且支持DirectX 9.0和Shader 2.0技术,符合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Vista系统对显卡的基本要求。如今499元,价格已经非常理想,适合办公用户选购。

  华硕 M2V-TVM主板采用的是VIA K8M890+VT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 AM2 Athlon64/Sempron处理器,提供1G Hyper-Transport连接带宽,能大幅度的提升CPU和北桥之间的数据交换,整体提升系统的性能。整和Deltachrome IGP芯片频率为250MHz,核心支持DX9、Pixel Shader2.0及Vertex Shader 2.0版本。

天下围攻500元以下整合主板导购(4)

华硕 M2V-TVM

  供电部分采用的是三相回路设计,高品质的大容量电容保障系统的稳定。

  华硕这款主板提供2根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533内存规格,支持双通道模式。

 主板提供一条PCI-E 16X插槽、1条PCI-E 1X插槽和2条PCI插槽。

  板载了ALC655 6声道音频解码芯片和RTL8100C百兆以太网芯片。主板的接口部分提供了常见的PS/2接口、串并口、USB2.0接口、百兆网络接口以及6声道音频接口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精英 865G-M8
·盈通 雪狐RC410-L
·华硕 M2V-TVM
·映泰 NF61V Micro AM2
·昂达 N61GT v2.0
·七彩虹 C.NC61-M2 Ver1.5
·精英 RS482-M
·磐英 8F517GM
·小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