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99新军 飞利浦最新全能刻录机SPD241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L

  【北京行情】飞利浦在国内光驱市场已经走过了几年的时间,虽然没有像其他品牌大面积宣传。但是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加上品牌优势,飞利浦在市场中依旧确立了自己的有利地位。近日,飞利浦将旗下全能DVD刻录机产品——SPD2410SD低价杀到,目前市场报价仅为2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299新军飞利浦最新全能刻录机SPD2410上市

飞利浦 SPD2410

  飞利浦这款SPD2410SD/97刻录机的包装盒采用白色主体颜色,上面“PHILIPS”的logo非常醒目,下面光驱的面板图片也相当吸引人,最下面是刻录的规格,各种规格从包装上一幕了然。

299新军飞利浦最新全能刻录机SPD2410上市

飞利浦 SPD2410

  性能方面,SPD2410SD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和5X DVD-RAM写入。其中5X DVD-RAM写入是较目前SPD1400的在性能的最大提升。SPD2410SD使用了飞利浦发明的Solidburn专利技术,通过该技术刻录机可以对未知盘片自动调整最佳的刻录方式,并通过智能芯片自动保存在最佳的刻录设定值中,有效的保障了最佳的刻录成功率和刻录品质。此外,飞利浦SPD2410SD还具备了利浦双层刻录专利技术、随机功率校正(RUNNING OPC)技术、热平衡刻写技术以及无缝连接技术等多项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的独家技术,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刻录速度及告诉刻录的稳定性。

299新军飞利浦最新全能刻录机SPD2410上市

飞利浦 SPD2410

  领先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全面兼容的规格再加上飞利浦的金字招牌,都使得这款飞利浦SPD2410SD成为了时下最为走红的一款产品。同时为了满足用户机箱不同颜色的需要,飞利浦SPD2410SD还有一个黑色版本孪生兄弟SPD2410BD。如果您近期正有购买全能DVD刻录机的想法,飞利浦SPD2410系列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飞利浦 SPD2410SD 299元(2006年10月27日)
  [咨询电话]:010-82697093
  [商家地址]:鼎好44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