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胜创DDR2-667 512MB仅售390元创低价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34 泡泡网
作者:郭闯

    【北京行情】近期的内存价格有所回落,各品牌DDR2内存的降价幅度在20-30元附近。不过从国际DRAM市场大盘走势来看,DDR2内存成交价格在未来一个月内仍然有强力的上扬潜力,因此也建议近期打算购买内存的朋友不妨早些出手。

    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KINGMAX的一款DDR2-667 512MB内存,调价之后的价格只要390元,这也是当前为数不多400元内的DDR2 512MB内存,下面让我们共同去了解这款产品。

胜创DDR2-667512MB仅售390元创低价纪录
KINGMAX 667 512MB内存

    KINGMAX为全球拥有先进封装及测试设备的内存生产厂商,其特有的TinyBGA专利封装技术,以极小的体积、绝佳的散热能力及稳定性。其在TinyBGA内存封装领域长达6年以上专业成熟的研发设计、制造、测试能力与经验,更可确保KINGMAX DDR2内存产品绝对拥有最好的品质及稳定性。

胜创DDR2-667512MB仅售390元创低价纪录    胜创DDR2-667512MB仅售390元创低价纪录
KINGMAX 667 512MB内存

胜创DDR2-667512MB仅售390元创低价纪录    胜创DDR2-667512MB仅售390元创低价纪录
KINGMAX 667 512MB内存

    这款KINGMAX DDR2-667 512MB内存能以4-4-12较低延迟的时间运行,另外从产品标签上我们还看到这款内存的容量为512MB,工作频率为DDR2 667,工作电压为1.8伏。另外这款KINGMAX DDR2内存与众不同的地方是,PCB中间位置有一颗“防伪红芯”,它具有超级防伪功能的TinyBGA技术封装的红色特殊应用芯片,芯片内添加了IDCODE全球统一识别码,每条内存只有唯一的识别码,这样的举措应该可以有效的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和水货对大家产生的困扰。
 
    目前这款KINGMAX DDR2-667 512MB为390元,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比较优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中看一看。

胜创 DDR2-667 512MB
[参考价格] 3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协力共进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828512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