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敏UP965PN主板高调上市 再添799元猛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12 IT.COM.CN

  【北京行情】近期E6300终于解开价格坚冰,再次下滑到1500元以下,人们对E6300的关注度再次提高。作为E6300的御用坐骑,P965主板已经有昂达和七彩虹杀到了799元的价位。现在,国内又一著名通路品牌双敏也将旗下的P965主板—UP965PN杀到了799元的价位。

除了产品的名字之外,主板的包装盒跟其他双敏主板的包装没什么太大区别
 
双敏UP965PN主板高调上市再添799元猛将
双敏UP965PN主板

  双敏UP965PN主板基于P965+ICH8南北桥芯片组,标准ATX PCB板设计,支持全系列LGA775处理器和最高1066MHz前端总线。双敏UP965PN采用了一贯的绿色PCB板,板上的原件错落有致地伫立在PCB板上,内存,显卡部分供电都得到大大加强,保证了系统高稳定性,整体做工相当不错。

双敏UP965PN主板高调上市再添799元猛将
双敏UP965PN主板

  处理器的供电部分一直是广大玩家观察主板做工是否优良的第一目标,双敏UP965PN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固态电容+台系防磁电感组成),能有效地降低元件运行温度延长元件寿命,保证了Core2Duo处理器长期工作的稳定性。

  双敏UP965PN主板板载4条DIMM插槽,最高支持8GB双通道DDR2-800内存容量。双敏UP965PN主板预留优秀的升级能力,特别是在现今DDR2内存价格高企的今天,使用两条512MB内存后,以后还能继续升级。

双敏UP965PN主板高调上市再添799元猛将
双敏UP965PN主板

  双敏UP965PN主板提供两个PCIE x16插槽,可以支持16X+4X的SLi双卡互连,还支持CrossFire技术,板载2PCI,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使用要求。整合了ALC883 音频芯片,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和HDA音效 主板提供板载Debug卡,power、reset开关,方便DIY玩家进行裸机操作。

 
双敏UP965PN主板高调上市再添799元猛将
双敏UP965PN主板
 
主板I/O接口一览,提供了特色的同轴输入输出接口,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需求

  由于强大的ICH8南桥取消了对IDE接口的支持,导致不少消费者老硬盘和光驱无法继续沿用,双敏考虑到各消费者的难处,随主板提供了SATA转IDE的转接口以方便消费者使用。

  C2D处理器上市后一直价格虚高,不少消费者只能持币观望。E6300处理器已重新杀回到了14XX元的价位,可以说品尝扣肉的时机已经成熟,而“INTEL P965+ICH8”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CONROE御用平台”的称号,硬件规格比此前旗舰级的975X还要先进,是追求强大性能玩家的首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