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戴尔电脑优惠5200元 27日整机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47 天极yesky
Raistlin 

  商务PC安全稳定 联想扬天M系列降价1K

  虽然各个品牌的台式机都迎来了市场的淡季,但小编相信相对能吸引消费者目光的还是国产品牌联想,毕竟其名气和地位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数一数二。小编今天介绍的是一款联想的商务机型——扬天M4600C,从6199元降到5199元,性价比直线提升。

  硬盘容量过小 海尔旅行者双核PC特价

  海尔的产品在中国家电市场可谓妇孺皆知,其PC产品在经历了多年的打拼后也在IT市场站住了脚跟。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海尔正在促销的一款家用电脑——旅行者8260M,优惠送礼大家不可不看。

  惠普畅游人s7520cn 迷你机降价又送礼

  如今的台式机市场多以降价促销为主,其实外形也是品牌机的一大卖点啊,毕竟相比兼容机消费者花了那么多的银子,要求一点外观享受还是应该的。小编上月介绍了惠普新近推出的一个新系列台式机HP的畅游人s系列,超小的外形迎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在购买畅游人s7520cn就送电话音箱。

  最后一天 戴尔酷睿2家用PC优惠5200元

  买PC优惠5200元!这不是开玩笑,本周戴尔Dimension 9200就推出了此项优惠,而今天就是购买的最后一天了,优惠后配置代码为N211016的Dimension 9200机型售价只有5899元,要知道,这可是戴尔Dimension系列中最高端的机型了。

  从外观上看,这Dimension 9200延续了以往的设计,整体上采用了银色的外观,非常的时尚。前置面板采用金属光泽设计,隐藏式外置接口,背部上下都有超大出风口,保证机箱内部良好的散热。

  鏖战低端市场 惠普17

液晶PC仅售3999元

  在台式机市场中,主流产品的竞争是最激烈的,虽然入门级市场利润相对较低不过对塑造品牌形象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入门产品来培养潜在的品牌用户,惠普近期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avilion g1226cl的家用台式机,售价3999元主攻入门级市场。

  外观方面,Pavilion g1226cl与惠普高端家用机型一样,采用了银灰色与黑色的色彩搭配,主机十分的宽大,有明显的美国产品的特点。


  阅读关于 联想 海尔 惠普 戴尔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