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随心所选!Tt暗黑金刚两系列电源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8:33 泡泡网
作者:投稿

    作为世界知名的PC系统散热提供商Thermaltake(Tt)不仅在散热器、机箱方面居于业内领先地位,在电源方面同样保持着高贵的品质和个性化的产品路线。早在2002年,为了迎合日益增长的全球PC电源市场,Thermaltake(Tt)就开始了个性化定位的PurePower电源产品线,2005年则带入了顶级电源系列ToughPower系列,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突破性的产品设计,Thermaltake(Tt)品牌电源迅速得到了全球玩家的认可,市场占有率连年攀升。与此同时,Tt在国内电源市场同样异军突起,开发的电源不断迎合个性化应用的DIY用户需求。

随心所选!Tt暗黑金刚两系列电源问世

 绝世双雄——暗黑系列和金刚系列电源

    2006年9月,Thermaltake(Tt)针对国内电源用户需求开发了金刚系列和暗黑系列,分别针对超频玩家和游戏玩家。金刚系列有三款产品,KK-400,KK-450和KK-500,暗黑系列则有AH-580,AH-680,虽然用户群定位有所不同,但是均采用了ATX 12V 2.2规范,20+4Pin主线接口,12V CPU电源接口P8,拥有充足的外接口,显卡接口、SATA接口,支持双核CPU,黑色镜面外观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同时也在时尚、个性以及人性化等方面具有独到的创意,特别适合目前组装高端双核CPU及主流SLI平台的中高端用户使用。

● 暗黑系列——游戏玩家顶级装备

随心所选!Tt暗黑金刚两系列电源问世

 暗黑系列——游戏玩家顶级装备

    随着显卡芯片功耗的不断攀升,大型游戏的不断跟进,电源对显卡的供电支持越来越显得力不从心,不少顶级游戏玩家一直在期待一个完美的显卡供电解决方案。在2006年德国Cebit展会上,Thermaltake(Tt)就公布了一款显卡供电电源Power Express 250W,一时间引得全球游戏玩家垂涎不已。除了此等豪华阵容外,Thermaltake(Tt)此次开发的暗黑系列AH-580(零售价:580元)和AH-680(售价待定)将更加符合中国游戏玩家的应用需求。 暗黑系列电源均拥有两条独立的6PIN PCI-E显卡接口,支持双核CPU和双显卡,针对中到高端显卡用户。

    AH-580峰值达到580W,主要针对中高端显卡用户,支持中端SLI显卡,当其余配置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可支持目前市场上最高端显卡,如ATI 1900GT或nVIDIA 7900GTX。而其师兄AH-680对顶级显卡的支持则会更加从容,AH-680是两个电源系列中最强悍的产品,完全满足高端显卡用户。它采用主动PFC,额定功率550W,峰值可达680W。在双独立PCI-E供电的基础上,实现3路+12V输出,支持双核CPU和高端游戏双显卡,并提供12个大4Pin外围设备供电接口。

    暗黑系列电源均双80MM智能温控风扇,形成Tt特色的贯通式电源风道,充分保证运行大型游戏时严酷的散热要求。火焰灼烧般的外包装和铝制铭牌,时尚化的黑色镜面外观搭配了红色易拆型接口,从视觉上紧紧抓住游戏玩家的注意力。

    功能强大,个性张扬的暗黑系列电源提供给玩家绝好的支持,将令游戏之路更加有滋有味。暗黑系列将会成为游戏玩家手中的又一款顶级装备。

● 金刚系列——超频玩家首选利器

    颇具“现代派”风格的DIY发烧友总是对超频情有独钟,Thermaltake推出的金刚系列正是针对该类用户的需求,这个系列的电源不仅能满足DIY超频玩家,也能满足企业服务器方面的需求。金刚系列共有KK-400(零售价:295元)、KK-450(零售价:350元)和KK-500(零售价:420元),此系列主要针对高端DIY玩家及显卡中高端用户。

    KK-400作为两个系列中最中规中矩的一款产品,峰值最高可达400W,具有1个6PIN PCI-E接口,6个大4Pin外围设备供电接口,2个5Pin SATA接口,双路+12V输出,1个小4Pin软驱接口,如此配置足以支持高端双核CPU和多个硬盘,是高端DIY发烧友和中端显卡用户不可多得的选择。

    KK-550是金刚系列配置最高的一款电源,可支持高端双核CPU和多个硬盘配置,支持单块高端显卡或主流双显卡。其额定功率为400W,峰值可达500W,具有2个6PIN PCI-E,8个大4Pin外围设备供电接口等强大功能配备。

    金刚系列全部采用120MM智能温控风扇,有效降低风扇噪音。金刚外包装采用数字化视觉的红色晶格,暗喻突破超频极限的意思。金刚二字从金属板中挣裂出来,象征电源内部坚实的用料与强悍的功能。

随心所选!Tt暗黑金刚两系列电源问世

 金刚500电源

    一直以来,电源都是以“功率和稳定性”为主要选购因素,而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玩家个性化的应用需求。Tt具有全球领先的DIY专业化产品设计的丰富经验,认为电源不仅应该考虑到功率强大和稳定性,同样在个性设计、应用需求和易用性等方面也应加以考量。

    由此,Tt提出了对游戏用户或DIY玩家都颇具现实意义的产品理念,每款电源都配备了强悍的能量,同时根据不用用户类型进行了需求细分。如暗黑系列主要针对游戏玩家(全面支持ATI 1900GT 和nVIDIA 7900GTX)而设计,有AH-680(主动PFC)和AH-580(被动PFC)两种产品;而金刚系列则主要针对DIY和超频用户而推出, 同时分别具有KK-500、KK-450以及KK-400多款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从理性需求到个性化设计,无一不体现“Tt电源,随心所选”的宗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