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TCL19"液晶电脑免费升级独立显卡仅39X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39 天极yesky
彭刚 

  【天极网成都26日消息】电脑节临近,TCL台式机再次传来好消息,即日起,购买TCL 台式机锐翔K9338 19寸宽屏机型,可以免费升级独立显卡,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而报价维持3998元不变,非常超值。

TCL19


  
  配置上,TCL K9338采用Intel 赛扬D 336(2.8G)处理器,256M 内存,80G 硬盘,DVD 光驱,配备了19寸WXGA 宽屏显示器,现在购买还可以享受免费升级独立显卡的优惠。

TCL19

  外观上,机器整体造型美观、大方,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也有足够的“面子”,欣赏DVD 效果也不错。

TCL19

  这个机器,配置除了19寸宽屏显示器外,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仅3998的价格,还免费升级独立显卡,还是很超值了,最近有打算购进家用台式机的朋友可以考虑。

经销商:成都铭嘉
咨询电话:028-86313698  86313690
地址:数码广场1F A5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mjd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