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端游戏电脑PK:喜悦8600VS酷龙9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前几天推出了两篇顶级游戏电脑的导购文章,确实都是性能超强,设计出众的品牌机。但客观地说,毕竟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不会买一台顶级的电脑,还是比较关心相对价格较低,但性能同样出众,当然最好游戏、数字娱乐生活兼备的品牌机。游戏PC如今已几乎经成为了高性能系统的代名词,的确,对于硬件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各种大型游戏作为消费者升级DIY配件最强的推动力,正引导着玩家升级的欲望。与此同时,品牌机厂商自然也不会忽略这个把握高端消费人群的机会,各种高配置的游戏机型层出不穷,以往品牌机与DIY市场存在的相对性能差距已经变得非常不明显。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两款性价比不错的品牌机。

方佳酷龙900方佳 酷龙900 X8322-B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参考价格:4999元起

  方佳酷龙900采用了来自AMD的双核心速龙64 X2处理器3800+,拥有极为强大的处理效能,表现相当不凡。其他配置:512MB内存,80GB硬盘,DVD光驱,集成Geforce 6100显卡,集成10/100M网卡,17寸CRT显示器。此款机型被业内授予“超强性能专家”的称号,采用AMD 双核速龙64处理器3800+(939  2X512k二级缓存),处理器具有超强的CPU运算能力,加倍提供多线程媒体应用方案。配上采用8MB SATA硬盘,相较2MB硬盘,8MB缓存更加快捷的存储、释放数据。512MDDR400、1GBDDR400双通道内存,双通道内存的数据带宽是单通道内存的一倍,加速处理器与内存之间的数据访问,因此可大大增强系统的整体性能。其功效远远高于现流于市场的AMD 双核速龙64处理器3600+(2X256k二级缓存)与2M硬盘、单通道内存的组合。设计比较人性化的是,酷龙900 X8443-B给游戏发烧友们准备了比较强的配置,采用外插nVIDIA GF7300 GT高端显卡,256MB显存,带来最为选酷的图像显示。集成6声道声卡带来完美的影视、游戏听觉享受。当然这样的配置价格也会增加,相信精明买家在洞悉其中奥秘之后,定能尽享最新科技组合带来的超炫震撼。

中端游戏电脑PK:喜悦8600VS酷龙900  

整机外观很有质感

中端游戏电脑PK:喜悦8600VS酷龙900

“游戏电脑”名符其实

  点评:这款整机性价比计较好,很适合游戏玩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方佳酷龙900的配置有几种,当然价格也不一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七喜喜悦8600七喜 喜悦8600A(17LCD)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参考价格:5799元

  七喜喜悦8600是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也是七喜厂商在2006年强力推荐的一款,喜悦8600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 D 820双核处理器,具备2.8GHz主频,支持64位技术,处理性能比较出色。采用LGA 775接口,0.09微米工艺的Prescott核心,具有主频为3.00GHZ,前端总线为800MHz,拥有超大的2MB L2级高速缓存。这也是这款机型最大的亮点。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系统性能的不断提高使得计算机的应用方面也越来越广。从8位机到32位PC电脑,经过了很多架构的变革,但是性能一直在不断的提升,所以用得时间并不很长。而家用电脑的发展比我们想象的更加迅速,最开始的单纯文字处理到现在多媒体影音视频应用,每一次发展都要求家用电脑到在性能上提升很大。目前64位计算机已经在PC市场上展露头脚,而七喜喜悦8600,欣悦8600正采用了64位处理器配置另加用电脑的性能更强。现在的价格仅为5799元。

  来看一下这款七喜喜悦8600的具体配置:CPU采用英特尔 奔腾 D820 双核处理器,2.80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GeForce6200 PCI-E独立显卡,128MB显存。19英寸液晶显示器。512MB DDR2内存,160GB(7200转)硬盘,1000M网卡,配DVD光驱。

中端游戏电脑PK:喜悦8600VS酷龙900

  其他配件: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2.1低音炮、遥控器,另配有8合一读卡器。 

中端游戏电脑PK:喜悦8600VS酷龙900

  点评:七喜喜悦8600的整体性能还是很不错的,现在买这款机器赠礼包,其中包括耳麦、防尘罩、垂线板摄像头、256MB闪存等。虽然说比起顶级的游戏电脑配置当然是低了一些,但玩起主流游戏还是得心应手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