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 10/23大调价,华擎ConRoe945PL-GLAN双核装机一步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最近的处理器市场可说是风云变色,Intel处理器自10月23日开始下调价格,前段时间涨势凶猛的Intel® Core™ 2 Duo E6300 CPU也再度回落20元。双核方面Intel® Pentium® D 820 CPU爆降50大米,与仅小降10元的Intel® Pentium® D 805 CPU相比,Intel® Pentium® D 820 CPU更具性价比,而且勢必有取代Intel® Pentium® D 805 CPU的意味!

  华擎一向是Intel 性价方面的好战友,全力配合推出双核心商品——华擎ConRoe945PL-GLAN双核装机一步到位。搭配降价后的Intel® Pentium® D 820 CPU组建一套中端双核平台,绝对超值!

Intel10/23大调价,华擎ConRoe945PL-GLAN双核装机一步到位!


  选择了仅售545元的华擎ConRoe945PL-GLAN主板,使得这整套配置性价比颇高,不到4000元就能拥有高性能的双核Intel® Pentium® D 820处理器、1GB的内存、160G的SATAII硬盘和PCI Express千兆网卡,还能支持Conroe处理器以及未来的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

Intel10/23大调价,华擎ConRoe945PL-GLAN双核装机一步到位!



  华擎ConRoe945PL-GLAN 是目前Intel 平台中带有PCI Express千兆网卡最便宜的选择

  采用稳定四相回路供电设计的华擎ConRoe945PL-GLAN主板,南北桥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可以支持Intel® Core™ 2 Duo(E4XXX 系列)处理器哦!华擎ConRoe945PL-GLAN主板是目前搭配主流双核8xx 系列CPU最好的平台,可以尽情发挥CPU及其它配件的潜质。所以未来升级时,只要买颗平价的Conroe CPU,就可轻松完成Conroe升级!

Intel10/23大调价,华擎ConRoe945PL-GLAN双核装机一步到位!

               四相供电保证Conroe运行顺畅!

  内存和硬盘部分,华擎ConRoe945PL-GLAN最大支持2GB双通道DDRII 533内存规范,并提供了4个SATAII接口。所以我们这里选用了两条512MB DDRII 533内存组建双通道和160G SATAII硬盘,对于系统速度及储存量是绝对足够的。

  显示部分,华擎ConRoe945PL-GLAN主板提供了一根PCI Express x16插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显卡的要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显卡,我们在这里搭配了X700的显卡。此外,该主板亦具备HDMI_SPDIF接口,提供SPDIF音频输出至HDMI显卡,可用来将电脑连接至HDMI数字电视、投影仪、液晶显示器等设备。

  声卡部分,该主板采用了ALC888音效芯片,支持7.1 声道高保真音频(HD),硬件符合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认证,Windows® Vista™ 上市时间已经越来越靠近,未来升级操作系统无需其它的花费。

Intel10/23大调价,华擎ConRoe945PL-GLAN双核装机一步到位!

         采用基于PCI Express 线路的千兆网卡,让网路速度飙升!

  华擎ConRoe945PL-GLAN还配备基于PCI Express 线路的千兆网卡,有别于其它采用PCI线路的千兆网卡,频宽只有133Mbytes,根本就没有足够的频宽让千兆网卡发挥极致,该主板配备的正是基于PCI Express 线路的千兆网卡,频宽可达250Mbytes,可真正发挥千兆网卡的高速网络传输速度。

Intel10/23大调价,华擎ConRoe945PL-GLAN双核装机一步到位!

                  丰富的背板接口

  在Intel® Pentium® D 820 CPU大降价的这个时候,选择仅售545元的华擎ConRoe945PL-GLAN是最超值的配置!规格超强,不但全面支持双核心CPU,更支持Conroe CPU,而且配有基于PCI Express 线路的千兆网卡,符合RoHS环保标准,还提供三年免费质保,充分体现全规格且贴心的华擎ConRoe945PL-GLAN,绝对是时下高性价比Intel平台配机的首选!您还在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