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干掉DDR2,AIC超值7300GT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上周我们有报道过富彩的一款7300GT特供版,这款产品采用搭配低延迟的mBA DDR显存,性能和超频能力都十分强,对其他品牌的7300GT DDR2及7300GT DDR3低频版本产生直接威胁。这周这款产品已经到货。7300GT可以说是今年NVIDIA推出的最为成功的一款产品之一,搭配DDR3的显存上可比肩低频率的7600GS,而搭配便宜的DDR2显存则充分体现了性价比。但由于近期DDR2的显存颗粒价格疯长,各个品牌的7300GT DDR2的显卡也都呈涨价趋势,使得DDR2的7300GT优势尽失,而来自香港AIC富彩现在推出的这款mBGA的7300GT比眼前的7300GT DDR2更为超值,现在来看看这款产品。

干掉DDR2,AIC超值7300GT到货



  富彩作为香港的一个AIC,该公司原先的主要精力集中于OEM以及ODM业务,是NVIDIA全球29个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NVIDIA的官方发布伙伴(Official Launch Partner)之一,这个资格的获得,意味着富彩显卡产品的芯片质量完全有保证,同时表明它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也得到业界的公认。富彩显卡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其全球月平均销售显卡达到500K,实力可见一斑。近期富彩在国内市场的动作颇多,在国内DIY市场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气势。

干掉DDR2,AIC超值7300GT到货



  富彩7300GT特供版采用了绿色的PCB板,显卡的做工用料都可圈可点,显卡配备的是金黄色的柱状静音散热器,大大提高了散热器与空气接触的横切面,加上5CM大尺寸的低转速风扇,在保证静音的同时能迅速带走核心上的高温,并且风扇的寿命也较普通风扇长40%以上,综合散热效能非常优秀。 富彩“冥龙翼”散热器也沿用了“菱龙翼”的成功设计,在散热器的底部设计有三个出风口,风扇可以直接对核心进行风冷散热,效果十分明显。

干掉DDR2,AIC超值7300GT到货

干掉DDR2,AIC超值7300GT到货



  显卡采用核心与显存分离供电的供电方式,全部都采用高品质的铝制电容,和封闭式的电感,能保证长期稳定运行,且发热量极低,即使在长时间超频使用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显卡的正常供电。封闭式的电感很好的屏蔽了电磁波的干扰,保证提供给显卡纯净无杂质的电流。

干掉DDR2,AIC超值7300GT到货



  显卡采用的mBGA封装的DDR显存,-2.8ns,8颗显存组成128MB/128bit的显存系统,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为400/600MHz,得益于DDR的低延迟性,富彩7300GT特供版比采用同频率GDDR2的显卡拥有更好的性能,而且显卡的超频性能也非常的强,来自富彩的测试数据显示该卡能稳定运行在500/750MHz以上的频率,使之在性能上优于采用DDR2显存的7300GT,运行于500/750MHz之下的富彩7300GT特供版已经足以战胜市面上大多数的7300GT DDR2产品甚至低频率的7300GT DDR3产品。

干掉DDR2,AIC超值7300GT到货



  富彩7300GT特供版采用全接口的输出设计:VGA+S-Vedio+DVI,满足人们不同的需要。
  
  由于近几个月DDR2的显存价格一直呈上涨的趋势,各个品牌的DDR2的显卡的价格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富彩在这个时候推出性能更好的mBA显存的7300GT特供版,在售价将为599元,相对涨价后的7300GT DDR2,显然是富彩的7300GT特供版性价比更高,近期升级显卡或者装机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