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广州]杜绝假货 到放心店买金士顿正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00 IT168.com
作者:IT168 源远流长   

核心提示:“树大招风”这是中国古老的谚语,而这句谚语用在现今DIY市场中的金士顿产品完全可以匹配。金士顿作为全球内存领袖和全球闪存专家,其产品性能和质量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但就因为这样大的来历,也因为带来了相当大的出货量,金士顿存储成为各假货生产商瞄准的热点,因此金士顿假货也充斥着整个市场。

  【IT168广州行情】为了与猖狂的假货作斗争,金士顿的代理商们一直为打假而绞尽脑汁,隔三差五地推出各种防伪技术,尽量让消费者明明白白买到自己心仪的金士顿正品。而金士顿代理授权的服务中心则是消费者购买的首选场地之一。

[广州]杜绝假货到放心店买金士顿正品
(图片点击放大)

[广州]杜绝假货到放心店买金士顿正品
[广州]杜绝假货到放心店买金士顿正品

  金士顿在华几大代理商之一的恒盈电子近日又推出了新的防伪技术,具体为:恒盈电子今后所出售的金士顿产品都将配有星级服务卡一张。该服务卡的好处有确保经销商所售金士顿产品为正品,而该卡中还明确印有销售规范、防伪辨别、用户资料、防伪号码等信息。

[广州]杜绝假货到放心店买金士顿正品
[广州]杜绝假货到放心店买金士顿正品

  用户凭该卡可以作为售后服务卡、优惠卡、可转接他用、采取一用一收的原则。不过该卡一定要有正规销售部门盖章方能有效。

[广州]杜绝假货到放心店买金士顿正品
(图片点击放大)

  为配合在全国维权打假,恒盈电子制作限量版激光微缩高精度防伪标来作为维权新举措的活动继续,并同恒盈各区域经销商联合推广。

  销售商家:广州正太(金士顿授权服务中心)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路590号百脑汇电脑城2D56铺
  商家电话:020-626830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