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配千兆网卡 华擎Core2版945主板只卖5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33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近期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平静了一阵的华擎近期又有大作--ConRoe945PL-GLAN以545元的价格铺货市场。对Conroe处理器的支持、千兆级网卡再加上扎实的做工,难怪商家也笑着说:“最近又要忙了”。

    忙着出货当然开心,但咱们还得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考虑,先来看看这款主板是否适合您:

配千兆网卡华擎Core2版945主板只卖545元
华擎ConRoe945PL-GLAN

    ConRoe945PL-GLAN属于华擎的Windows Vista Premium 系列,这些主板不但具备流行前卫的规格,而且通过严格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绝对适应性保证。该主板支持Intel的LGA775 双核心Pentium D/Pentium4/Celeron D的处理器,支持Conroe/Presler/Cedar Mill系列处理器。   

    华擎ConRoe945PL-GLAN采用数字开关式四相供电设计,主力电容采用了Nippon Chemi-con(日本化工)电容与OST电容搭配,线圈与MOSFET的品质不错。
 
配千兆网卡华擎Core2版945主板只卖545元    配千兆网卡华擎Core2版945主板只卖545元
华擎ConRoe945PL-GLAN
 
    功能方面主板配备了千兆网卡和8声道音效芯片,对于如此价位的主板来说非常难得。
 
配千兆网卡华擎Core2版945主板只卖545元
华擎ConRoe945PL-GLAN
 
    主板提供了1根PCI-E X16插槽,2个PCI-E X1插槽,3个标准PCI插槽,完全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扩展需求。
 
配千兆网卡华擎Core2版945主板只卖545元
华擎ConRoe945PL-GLAN
 
    从主板的包装上我们可以看到,华擎更推荐大家用这块主板来配合E4XXX系列Conroe处理器使用,毕竟规格方面较P965和945P都差一些,所以搭配E6300还是有些勉强。但如果是准备装赛扬D的用户到是可以考虑它,日后还可以更方便的升级。
 
    [产品价格]:华擎ConRoe945PL-GLAN    545元
    [咨询电话]:海龙4021    010-826648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