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99!华硕双路双核主板促销创低价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NEO

    “从10月25日起,一款基于AMD处理器的双路双核服务器主板K8N-DRE将狂降千余元,以1699元的超低价进行促销!”近日,记者从华硕服务器经销商处获得此消息。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服务器主板产品,华硕K8N-DRE以1699元的价格,打破了双路双核服务器主板市场低价记录。

    华硕K8N-DRE基于双Opteron 200的处理器平台、采用NVIDIA nForce 2200 Pro芯片组、DDR400内存以及PCI-E插槽。K8N-DRE支持最新双核处理技术,可使CPU效能带来即时的提升。在相同的CPU频率下,双核处理器的性能比单核约高75%;2路处理器实际上可为用户提供4路处理器的性能,对于本款支持最新双核处理技术的双路主板产品来说,K8N-DRE实际上可为用户提供4路处理器的性能。目前服务器主板市场双路产品的价格似乎从未跌至2000元以下,华硕K8N-DRE 1699元的促销价则意味着用户用单路服务器主板的价格,就可以实际享受到4路处理器所提供的性能!


1699!华硕双路双核主板促销创低价记录
华硕 K8N-DRE

    K8N-DRE中配有8根内存插槽,可支持高达16G的ECC Registered内存。同时,此主板还可支持64bit操作系统,其16GB的虚拟内存空间可提供更高的性能来应对严苛的运算环境。华硕K8N-DRE还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存储与可靠的数据保护:4个SATA端口可支持RAID 0、1功能;而SCSI端口则可支持RAID 0、1、1E功能,用户不必另行购买昂贵的RAID卡即可获得可靠的数据保护。

    为满足用户今后不同的扩展需求,K8N-DRE提供了灵活的扩展选项:PCI-E插槽是最新的I/O技术接口规格,能提供比AGP插槽更快的传输速度与更大的带宽,用户可使用PCI-E x 16或通过转接卡连接2个PCI-E x 8的设备;另外,此主板中还有一个PCI 132/33的扩展槽支持当前流行的扩展设备,能满足用户的不同扩展需求。另外,K8N-DRE还有一个IPMI2.0 BMC插槽,可让用户拥有安全的远程离线管理能力,以此最小化系统宕机维护时间。

    在散热方面K8N-DRE也有突出设计:共设有10个风扇对系统进行散热,后端4个风扇可有效地带走系统产生的热量、而前端的6个风扇在提供高效散热的同时,也节省了风扇控制板的成本。

    这样一款性能卓越、扩展性强、稳定性好的服务器主板产品,在促销之前就是市场上的热销产品,而本次1699元的超低价格必将K8N-DRE推向新的销售巅峰。业界认为,从华硕此次针对AMD主板产品的超低震撼价促销,以及正在进行中的AMD SOCKET F平台KFN系列服务器主板新品推广活动可以看出,华硕“双核攻略”的推广力度在逐渐加大,大有在年底掀起AMD双核服务器主板购买风暴之势。

    活动咨询电话:广州信维 400-678-602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