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多快好省-全汉蓝海系列电源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4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在选购电脑时很多朋友都会将目光集中在处理器、显示卡、硬盘等决定性能以及外观的配件上,而对于电源的选择上却往往是一笔带过。实际上,电源对于整机的影响远远超过了其它配件。

  电源作为电脑主机的唯一供电设备,其性能好坏将对整机是否能够稳定运行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同时,电源再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同时还兼具了众多的保护功能,优秀的电源产品可以在电脑发生过载、断路等情况下及时切断电源以保证用户最小的损失,全汉作为国际领先电源设计制造厂家,多年来不断的为用户提供可靠实用的电源产品。伴随着新规范的推出,全汉近日最新推出了蓝海系列电源。考虑到网吧与DIY用户的不同需要,蓝海系列电源也做出了对应的调整。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蓝海系列电源的过人之处。

符合最新规范支持双核心


多快好省-全汉蓝海系列电源展示

  蓝海系列在外观上并没有做过多的修饰,毕竟电源是放置在机箱内部使用的而且在外形上已经固定,所以过多的装饰对于电源来讲便会显得华而不实。在规格上,蓝海系列符合INTEL ATX 12V 2.2规范。双路12V输出,可以有效地保障每一路输出不会受到影响从而使整机运行更为稳定。符合新规范要求,对于支持双核心处理器也是有着很大帮助。

电源并不是越重越好


多快好省-全汉蓝海系列电源展示

  蓝海系列在内部设计以及用料上看似空空如也,拿在手中的份量也很轻这与很多朋友用重量来判别电源好坏的认识产生了冲突。那么蓝海系列如此设计到底有什么精妙之处呢?首先,蓝海系列采用了性能更好重量更轻的主动PFC电路。其次,通过精心的设计以及考究的用料使得蓝海系列转换效率颇高,效率高了温度自然就下来了。如此以来蓝海系列就利用高度集成化电路取代以往多而性能不好的元件,同时将笨重的散热片换成了轻薄的铝片,也正是因为如此蓝海系列才会在重量变轻的前提下保证优异的品质。看过蓝海系列的设计,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买电源不是买砖头光有重量不管用。

节能设计 待机功率仅有0.5W


多快好省-全汉蓝海系列电源展示

  节能环保,在如今这个能源紧缺的时代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方面蓝海系列表现良好,其不仅仅在不同工作负载状态下可以达到较高的转换效率。在待机功率上,更是做到了0.5W的超低值。之所以会有如此理想的数值,与蓝海系列过人的内部设计以及优秀的用料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不同设计适合所有用户


多快好省-全汉蓝海系列电源展示

  为满足不同客户需要,蓝海系列电源在散热设计上也准备了两套方案。一套是常见的8CM风扇后排风式,另一套则是主流的12CM大风扇式结构。不管是哪一种散热结构,FSP都为其设计安装上了温控电路,这样电源便可以在散热与静音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点。
正如开篇所说,蓝海系列电源除了有针对DIY用户的产品外还有针对网吧用户的产品。两者的不同主要就是在输出线材上,针对DIY的产品输出接口更为丰富同时数量较多,而在性能指标以及内部设计用料上面对网吧的产品则没有出现丝毫的缩水现象。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全汉蓝海系列电源凭借优秀的品质以及合理的价格相信会满足不同用户所需要。目前全汉蓝海系列电源已经逐步走上了各地专卖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感受一下蓝海系列电源给您带来的超值快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