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CEO会晤长城电脑,新一轮“造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王巍然

  
 
  10月24日,英特尔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来华与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在京举行会晤,双方一同参加了“高效节能无极限, 共创酷睿新时代”活动,欧德宁还与卢振宇一起为长城电脑旗下的一家代理商颁发了英特尔的“最佳成长奖”。 

  有消息称,欧德宁此行对长城电脑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盛赞:“长城电脑是英特尔在中国市场最亲密、最稳固的合作伙伴,是国内市场酷睿2时代的领军厂商。”同时,欧德宁还表示,据英特尔的统计数据显示,长城电脑是中国PC市场发展最迅速的厂商,拥有巨大发展潜力。英特尔十分看好长城电脑未来的发展前景,并期望能够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欧德宁此次访华肩负着强化中国内陆市场联盟与战略合作、遏制AMD进一步发展的重任。

  一直以来,英特尔都有对厂商的扶植策略以巩固市场。奔腾时代曾扶持联想,在奔四时代又扶持了TCL,此后又曾扶持过二线品牌和地方品牌对抗一线大厂。而长城电脑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坚持全部采用英特尔产品的PC厂商之一,并与英特尔有着20年的密切合作关系。在这样的背景这下,双方此时的会晤就显得颇有些耐人寻味了。在AMD的攻势下,英特尔会不会再一次对长城采取这样的“扶植”策略,展开新一轮的“造星计划”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英特尔CEO会晤长城电脑,新一轮“造星计划”

  (图为: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与英特尔全球总裁欧德宁共同为长城代理商颁发英特尔的“最佳成长奖”)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