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龙见首,映泰即将推出顶级GF7950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NVIDIA在9月中旬推出的7950GT可谓7900GT的加强版本,显存容量翻倍到512M,频率从450Mhz/1320Mhz提升到550Mhz/1400Mhz,当然2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8个顶点着色单元仍然是最为顶级的规格。7900GS和7950GT强势推出,7900GT中途抽离,NVIDIA希望在中高端产品上杀ATI一个措手不及。全球著名的板卡厂商映泰就即将推出一款7950显卡,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让不同的用户有更多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抢先来看看这款顶级的显卡。

神龙见首,映泰即将推出顶级GF7950显卡



  映泰这款即将发布的7950显卡的型号为ΣGate V7953GT52,与7900GT一样采用了G71核心,芯片采用90纳米制程工艺,晶体管数达到了2.78亿个,拥有2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8个顶点着色单元。同时支持7900系列的所有特效,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等。在硬件架构上支持DirectX9.0C、ShaderModel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并且7950GT已经将HDCP功能作为标准配置(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也就是“高带宽数字内容保护),对未来的HDTV提供更好的支持。

神龙见首,映泰即将推出顶级GF7950显卡



  映泰ΣGate V7953GT52依然采用了ΣGate系列一贯的翠绿色 PCB 设计,做工和用料可谓不惜成本。采用了1.4ns GDDR3高速显存,组成了海量的512MB/256bit顶级显存规格,默认频率高达575MHz/1400MHz,比公版的默认频率要高出一些。散热上采用了风扇主动散热加大面积散热片的大型侧吹散热器设计,以便核心与显存上产生的热量能快速被散热风扇吹出的冷风带走,散热效率更高,给其超频能力足够的支持。

神龙见首,映泰即将推出顶级GF7950显卡



  映泰ΣGate V7953GT52还提供了∑Gate游戏超频管理器,界面极其华丽和直观,可以手动调节/自动侦测频率和测试频率稳定性,并能在无需重新启动电脑的条件下立刻启用新频率,是超频时的得力助手,映泰这款顶级显卡即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上市,那些追求极致3D享受的用户可记得留意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