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移动生活好帮手--太业移动电源勾勒数码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你的生活中是不是也经常遭遇如此的尴尬……身边景色美不胜收,只可惜相机电量用尽,只能错过拍照良机;约了好友见面,临时有变动,可手机突然没电了,无法和朋友取得联系,只能祈求心有灵犀;公交车上用新买的MP4欣赏着精美大片,无奈电量不足,只能等着回家充电后再继续;亲人出差在外,本想打个电话问声平安,可电话中听到“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让你的移动数码生活始终有点缺憾呢?

  便携式数码设备这几年也算是风光无限,然而电池的短命一直是制约数码设备发展的瓶颈。众所周知,普通的数码相机也就1-2个小时的使用时间、MP4也不过3、4个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手机似乎还好一些,不过也不能过多的使用拍照、游戏等耗电量极高的功能,否则电池也会立刻罢工。

  每天出门在外,不可能把手机、相机、MP3、MP4的充电器统统带在身边,即便如此,找不到电源插口,同样也无济于事。如果有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充电的设备,而且所有数码产品都可以通用的话,既方便,又可以避免诸多遗憾。近期,由神州数码代理的采用国外先进技术的太业移动电源,就是一款可以满足所有数码设备充电需求的便携式移动电源。有了它,一定会让您的数码生活更精彩。

  多种用途 随时随地

  太业移动电源独家采用全球技术领先的国际著名品牌的聚合物锂离子电芯,该电芯广泛用于全球各大著名厂商如Ipod、三星、LG、MOTO等的移动数码产品上。电芯获得UL、CE等多项国际认证,具有高品质可靠的保证。聚合物锂离子电芯的优势表现在:安全、轻、薄、任意形状,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移动数码充电设备的首选。

  从容量上讲,一个太业移动电源等同于普通手机电池或者数码相机的4~7倍,这就意味着,使用本产品可以为手机电池或数码相机充电4~7次以上;对于普通MP3、蓝牙耳机、CD播放机、复读机等,太业电源可以达到10~15倍的电量;精确的5V电压,模拟电脑USB输出,可以为各种不同的移动数码设备提供一种适合它的最佳电压值,有效保护你的数码产品,不至于被不适当的电流、电压所损坏。

  从来没有哪种充电器可以同时满足如此多的移动设备,太业电源真正做到了术业有专攻。独特的多接口技术,可广泛应用于众多的知名品牌的所有移动设备,如手机、数码相机、PDA、MP3、MP4、电子游戏机、蓝牙耳机等,都可以直接使用太业移动电源方便地进行供电或充电,从而大大提高移动设备的使用时间。此外,太业一直致力于移动设备连接头的开发,积极追踪市场热销品牌及其产品,及时推出适应用户移动设备需求的各种转接头,以便适用于国内外知名厂家的各种新型产品。

  国际品质 安全耐用

  太业移动电源从产品设计到工序控制、品质检验,全部采用国际OEM标准。为保证产品卓越性能和一流品质,太业移动电源采用国际最好的材料、最佳的设计和最优秀的加工。首先,在材料方面,太业移动电源采用国际领先的ATL聚合物锂离子电芯以及日本精工、理光保护升压IC,安全性和品质都有极好的保障;其次,在设计方面,除具有一般电池的过充过放、短路保护以外,增加了充电管理、温度控制、电流控制等多重保护措施;最后,在加工组装方面,具有ISO9001认证的生产线,同时为众多国际著名品牌电池产品代工。值得一提的是,太业优秀的品质保证,可以让你的心跟这款移动电源一样,安全而妥贴。

  除了具备安全的特性外,太业移动电源http://www.tecyea.com/使用寿命长,充放电循环500次,非常耐用。如果按照普通人的正常使用,使用五年以上不成问题;此外太业移动电源还具有清晰、完整的电量状态显示,以提醒用户正确操作,人性化的设计让这款产品更加体贴入微。

  移动数码新时尚

  与传统意义上的电池不同,太业移动电源采用简约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外型使产品显得非常动感和时尚,与太业移动电源激扬源源动力的理念一拍即合;永不过时的银白色调,优雅而大方。质感、色泽优良的材质选择紧跟潮流,灯孔的布局、颜色的搭配使产品更加精致亮丽,充分体现了时尚的设计理念,处处彰显着独到的科技感和美感。

  以太业移动电源TY168为例,她有效的屏蔽了传统电源的大块头, 机身100mm×55mm×17mm,小巧轻便,易于携带;配备4600mAh的容量而整体重量仅为120g,在同类产品中太业移动电源实现了能量体积比最大化,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起来,都如同一款时尚的商务手机,小巧精致,你可以把它放在公文包里,也可以像名片一样轻轻地放在上衣口袋。

  作为商务人士和数码一族的随身伴侣,太业移动电源兼实用、轻便、时尚、美观于一身。正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必须随身携带钱包或信用卡一样,太业倡导这样的生活模式,让电源成为人们移动和数码生活的随身必备品,使人们尽享科技的便利和快乐,让现代人的数码生活更精彩,更从容。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