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随身“电量钱包”——太业移动电源全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这年头,出门在外,最让人撮火的事情莫过于随身的数码产品突然没电了!手机没电了,错过重要客户的电话,千里之外的家人听到“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数码相机没电了,这一天跟着旅游团跑的三四个景点等于白忙乎了,还得陪笑脸请同团的朋友用人家的相机帮忙照两张相……仔细数数,手机、MP3、MP4、DC、DV、电子游戏机,一连串的数码产品已经成为时下都市人的基本配备。可是出差和旅游的行李容量有限,带上这些数码产品已经非常“充实”了,哪里还有空间容纳一大堆的电池和各式各样的充电器呢?

  您先别烦恼,现在这种令人郁闷的状况已经有解决的办法了——由神州数码代理的太业移动电源,就像一个随身的“电量钱包”,可以同时为多种数码产品充电,从此再也不受“没电”的困扰!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用过太业移动电源的几位朋友的切身体会吧。

  张杰:某都市报资深摄影记者  

  轻松搞定紧急任务 我有“独门秘笈”

  作为一名都市报的摄影记者,每天外出采访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如何在各种恶劣的条件下都能准时将图片、稿件发回报社,张杰自有“独门秘笈”——而“秘笈”中的招数之一就是关注并率先使用各类新型科技产品。这不,在最近一次去京郊山区的采访中,太业移动电源就为张杰立了大功——

  那天张杰去京郊做金秋红叶节的现场报道,面对漫山遍野的红叶美景,即使是当了多年摄影记者的张杰也忍不住赞叹不已,举起相机一通狂拍之后,相机里已有了五六十张红叶的照片。正当张杰打算将数码相机接到笔记本上、将照片发到报社的电子邮箱时,坏了,数码相机偏偏在此刻没电了,无论怎么使劲按“开关”键,屏幕就是一片黑暗,而交稿的时间还剩一小时,这时候无论是开车回市区拿电池或充电器都来不及——事后张杰给我讲起这段经历,令身为同事的我也不禁跟着着急起来:“后来呢?”

  张杰呵呵一笑:“当然是现场搞定了。”他告诉我,当他发现数码相机没电以后,立刻拿出新买的太业移动电源,现场为数码相机充上电,一分钟后,数码相机就能够顺利打开,将照片输入笔记本电脑了。“那天我的红叶节新闻可是都市版头条!”提起来当天完成的紧急任务,张杰一脸自豪。看来,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除了要有敬业精神,重要的配备也是必不可少哦!

  曾薇 某大型IT公司市场部经理

  告别手机没电 随时随地充个够

  身为国内排名前十的IT公司市场部经理,曾薇的手机用“热线”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份,要是遇上大型活动,现场电话更是接不完……“有时候一天几十个电话下来,耳朵都发烫,两块电池都不够用!”在昨天的好友聚会中,坐在咖啡厅对面沙发里的曾薇跟我抱怨。

  因为手机没电,曾薇上个月的出差几乎成了一次梦魇——火车上手机长时间处于没信号或信号微弱状态,用过手机的人都知道,这种情况下,手机会不停地自动搜寻信号,非常费电,结果,到下火车那一刻,手机真的没电了。无奈对方来接曾薇的人只知道她的手机号码,无计可施的她只能在出站口,生生等了2个多小时。从那时起,曾薇就决定再也不让这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状况发生在自己身上!

  因此,在发现市面上有“移动电源”这种产品后,曾薇毫不迟疑为自己添置了一台:“它的电量可以给手机充4-7次电呢!现在我再也不担心上展会、出差的时候手机没电了!更不会错过重要客户的电话!”曾薇从衬衣口袋里掏出太业移动电源给我们“现宝”。

  “哟,这么小,像个小白盒子。”“你知道吗?这个小白盒子还让我成了老板面前的‘红人’呢!”曾薇得意地告诉我,在上周的一次大型行业展会现场,她的顶头上司——公司副总裁手机的蓝牙耳机没电了,而曾薇的太业移动电源此时又立了“奇功”。

  “下个月我就要休婚假,和老公去马尔代夫度蜜月了,这次旅途上我们除了要带数码相机和MP3以外,还要带移动DVD、MP4等,当然到时候又要靠我的‘电量钱包’——移动电源帮忙了!”

  黄乐 某重点高校大三学生 

  享受自由音乐 我的生活我做主!

  在某重点大学物理系就读大三的黄乐,已经制定计划毕业后要去美国读研,因此报了英语班备战GRE。每天上完学校的课后,黄乐就得马不停蹄地赶往培训班的上课地点。对于身为音乐迷的他来说,路上的时间就是自己的“Music time”,一天中能够放松享受的珍贵时刻,如果此时因为MP3没电而听不成音乐,无疑是件非常扫兴的事情。因此,太业移动电源也就成了他的随身配备。“有了它,我的音乐时间我做主!”

  而最令黄乐满意的不仅仅是太业移动电源的超大容量,还包括它的外观。100mm(长度)×55(宽度)×17mm(厚度)的体积、120克的容量、流线型的外型设计使得太业移动电源从外观上更像一款商务手机,即使担当黄乐这样“新新人类”的随身配备,也不会有丝毫逊色,甚至更显时尚与动感。

  现在黄乐的太业移动电源已经成了“集室友宠爱于一身”的人气宝贝,在上周为期三天的郊游中,同寝室的室友们数次用它给手机、MP3、电子游戏机和复读机充电,而太业移动电源犹如一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电量钱包”,让每个有需求的人都满意而归。因此,室友们一致决定,郊游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请黄乐上必胜客吃一顿以示感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