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风扇静音设计 劲冷新推本本散热底座NP-1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09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南方某报业集团以大篇幅报道了最近频发的笔记本安全事故甚至发生燃烧爆炸的恶性安全事故,索X“电池召回事件”,可见笔记本的使用安全应该引起足够重视了,事故发生,本本自身是否有隐患不得而知,但是温度过高导致的案例十分普遍。

  劲冷公司倡导加强本本散热,相继推出了NP-301“黄道十二宫”全铝散热底座,便携小巧的神奇酷精灵等笔记本散热产品,再看新款产品之前,先回顾一下。

四风扇静音设计劲冷新推本本散热底座NP-101

  一款新款高

性价比的本本散热底座NP-101即将上市,这款产品采用4风扇静音设计,硬塑面板,虽然没有采用铝板,但是充分考虑到了效能和经济适用的平衡。

四风扇静音设计劲冷新推本本散热底座NP-101


四风扇静音设计劲冷新推本本散热底座NP-101

  风扇转速有两档可调节,1900-2600rpm两档,风扇尺寸6cm,噪音<24dBA。

四风扇静音设计劲冷新推本本散热底座NP-101

  另外,NP-101在供电方面,有两种:USB直接供电,外接交流变压器5V供电,如果笔记本本身电池电量不足可以使用外接电源,如果本本USB接口有空余且电池电量充足用USB供电即可。到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去购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