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二线20宽屏降价 明基FP202W液晶卖到25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2: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L

  【北京行情】今年液晶显示器市场上价格变动最频繁的要数20英寸宽屏了,从最初的3000多元降到了现在的2000多元的水平,当然目前处于低价位的还是大陆品牌居多,今日笔者在市场发现,明基一款很热门的显示器产品FP202W继国庆节时2600元的历史最低价之后,又降了70元,现在仅售25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二线20宽屏降价明基FP202W液晶卖到2530

明基 FP202W

  明基FP202W明基FP202W的外观简洁明快,超窄边设计搭配垂直线条凸显“身材”,沉稳内敛的黑色外观突显出这款产品的专业血统,黑色机身配以长方形底座非常富有阳刚之气。FP202W操作按钮采用隐藏式设计,全部安排在外壳右侧,使边框与面板融为一体。 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明基FP202W采用20.1英寸宽屏液晶面板,响应时间为8ms,标准分辨率为1680×1050,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70°,亮度为300cd/m2,对比度600:1,明基独特的“senseye”技术在这款产品得到了应用,可为用户提供更为真实的色彩输出。值得一提的是BenQ并没有为了反应时间而牺牲显示质量。现在很多显示器厂家为了获得更快的反应时间往往都使用了6bit的面板,而FP202W使用的却是8bit的面板,可以实现16.7M颜色,很难得了。

二线20宽屏降价明基FP202W液晶卖到2530

明基 FP202W

二线20宽屏降价明基FP202W液晶卖到2530

明基 FP202W

  明基FP202W配备了D-Sub和DVI-D两种类型的信号输入接口,紧跟目前专业显示器的潮流,并且DVI数字接口还配备了明基的“神彩科技”,它提供了多种应用模式下的调节,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二线20宽屏降价明基FP202W液晶卖到2530

明基 FP202W

  作者点评:明基FP202W除了阳刚的外形和丰富的功能之外,还通过了严苛的TCO’99安规认证,既环保又耐用,的确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它现在的售价仅25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市场看看!

  [参考价格]:明基 FP202W 2530元(2006年10月25日)

  [咨询电话]:010-82696693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38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