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二线全遭殃 技嘉极品NF550主板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nVIDIA今年推出的MCP55(NF5)系列芯片组主打AM2平台,是NF4系列的完美换代产品。一般二线厂商的NF5入门款NF550主板都维持在799元(只有映泰杀到699),而一线相关产品则要899甚至上千元,离普通消费者还有一段距离。

  今天,同样采用NF550芯片组的技嘉 GA-M55S-S3主板以799元一线最低价到货,这款主板不仅保持技嘉一惯的出色做工,规格方面也相当出色,而它三年原厂全免费质保也算是增值服务,这样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

  NVIDIA nForce 500系列MCP新特性介绍包括:LinkBoost、Dual Net、FirstPacket、MdieaShield、nTurn和EPP Memory,无论是功能还是概念都相当适用和前卫。

二线全遭殃技嘉极品NF550主板低价到货

技嘉 GA-M55S-S3

  技嘉 GA-M55S-S3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 550芯片,支援AMD Socket AM2 Athlon™64 X2/ Athlon™64 处理器,支援双通道DDR2 800记忆体架构,支持最新Serial ATA 3Gb/s并支援nVIDIA磁碟阵列功能,板载了7.1声道声卡、千兆网卡以及IEEE1394火线控制器,规格相当全面。

二线全遭殃技嘉极品NF550主板低价到货

技嘉 GA-M55S-S3

  主板供电电路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单相4个MOSFET,2+2配置,高品质电感电容元件,采用了专为三相供电设计的ISL6566 PWM超级控制芯片,能提供精准的电位控制。

二线全遭殃技嘉极品NF550主板低价到货

技嘉 GA-M55S-S3

  扩展性能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16X插槽;4个PCI Express x1 插槽 (符合 PCI Express v1.0a);2个PCI 2.3规范的32位插槽 (符合3.3v/5v PCI) 。

  铜色散热器下覆盖的是强大的NF550芯片,主板共提供了4组Serial ATAII 3Gb/s接口,并支援nVIDIA的磁碟阵列功能。

  主板提供4条240-pin/1.8V 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模式,最高支持DDRII-800MHz内存规格,在64位操作系统下最高可支持16GB容量,例如即将推出的Vista,而传统32位系统下最高可识别为4GB。

二线全遭殃技嘉极品NF550主板低价到货

技嘉 GA-M55S-S3

  主板板载了Realtek ALC883芯片7.1声道声卡,板载Marvell 88E1116芯片千兆网卡,板载IEEE1394火线控制器,外部接口相当齐全。

  799元的售价只与二线持平,而这款技嘉 GA-M55S-S3提供了同级最强的功能配置,以技嘉的金字招牌,编辑认为这款主板完全值得考虑,不论是匹配Sempron、Athlon64还是X2处理器都不失为好选,超频玩家也可以考虑一下,因为主板的供电模块也做得同样出色。

 [参考价格]:技嘉 GA-M55S-S3,799元(2006年10月25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5601室 电话:0755-836827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