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随时随刻,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3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和许多从事数据处理工作的人员一样,数据的备份和刻录成为我工作中一刻也不能缺少的。对于市场常规的刻录机产品,我总是不以为然,总感觉不是速度太慢了,就是热噪声太大,要么就是笨拙不已,每次备份资料时,我也总习惯自然地用移动硬盘COPY给对方,让他们再COPY到自己的电脑上。


随时随刻,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选购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的N个理由

    近日,在电子卖场中闲逛时,我不经意看到一个老朋友正在购买一款刻录机,出于礼貌,就陪着老朋友一起购买起来,老朋友知道我的顾虑,于是滔滔不绝,不遗余力地向我推荐他选择的这款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第一,携带方便。这款体积仅为CD盒大小的超薄外置产品不仅轻巧时尚,而且能够满足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特别适用于移动办公。厚度仅为1.8厘米,也就是一般笔记本厚度的一半,重量也仅是360克,可以说是外置超薄DVD刻录的典范之作。

    第二,应用广泛。华硕的这款超薄王SDRW-0806T-D完全支持USB2.0及IEEE1394双接口,不仅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笔记本、台式机的刻录需求,连

苹果机用户也可以照常刻录。

    第三,DVD刻录机可以灵活使用。它不占用机箱内部的空间,而且外置式DVD刻录机都有独立的电源,不用的时候随时关闭,既能省电又能延长使用寿命。

    第四,对于我们这样的成天与各类数据打交道的部门,共享一台外置的DVD刻录,安装简单,移动方便,比每台机器都升级成DVD刻录要实惠得多。所以这样说来,有两台及以上电脑的家庭用户也可以做这样的选择,不用再为COPY数据而烦恼了。

    第五,使用品牌PC的用户,如果想要将光驱升级为DVD刻录,最好还是选择外置式的,品牌机的机箱如果自己拆装势必为今后的保修埋下隐患。

    第六,购买外置DVD刻录机最多的用户应该还是本本一族,目前配备DVD刻录光驱的

笔记本电脑多要比同类机型贵出两三千元,而很多女性朋友喜爱的12寸笔记本没有内置光驱,选择高兼容性的外置DVD刻录,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对于存储问题更是一步到位。


随时随刻,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强性能且多功能,称心的随身伴侣

    毋庸置疑,听了这些,我不由自主地也购买了一台。都说选购是一时的事情,可是使用却是长久的。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对这款外置超薄DVD刻录机却是越来越爱不释手了。

    首先,我不用把硬盘里的东西放到一个固定的文件夹里了,也不用担心别人把我移动硬盘弄坏了,只要将对方需要的数据刻录成盘,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刻录备份。

    其次,我不得不说说它性能的优秀,该机是一款DVD刻录机产品,可以读取目前大多数主流的盘片,同时,可以刻录DVD、VCD数据光盘,而无论是读取还是刻录都快而且稳定。

    作为年轻的Office一族,没有人不爱音乐和淘碟的,无论是买到找寻很久的经典CD还是发现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音乐,都是一件让我兴奋的事情。而,淘来的碟片,质量却往往参差不齐,而全兼容的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却从不挑剔,即使是地摊上买来的盗版碟片也照“吃”不误,着实让我欣慰不已……


随时随刻,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

    最值得一提的是,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是市面上第一个支持8.5GB双规格双层刻录的外置超薄产品。它支持2.4X DVD+R DL 写入和2X DVD-R DL写入。同时,还支持8X DVD±R写入、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而24X CD-R写入和24X CD-RW的覆写,对它更是小菜一碟。而在读取方面,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更是能力强大,它支持8X DVD-ROM读取、24X CD-ROM读取,就连DVD-RAM也能以2X读取,这样的兼容性在超薄刻录产品中绝对一流。

    当前市场上的本本越来越精巧,配合使用外置的光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需求。而华硕超薄王SDRW-0806T-D强大的兼容性,全面的读写能力,加上小巧精致而且时尚大气的完美设计。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您的呢?而华硕一贯的优秀品质与为客户刻录生活提供更多享受的理念,相信一定会带给您的生活更多精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