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独辟蹊径!全兼容Lemel LM8VM890T-M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硬件技术飞速发展,无止境的升级过程中是否让消费者感到麻木?面对整体硬件平台的一变再变是否让您感到茫然?巨大的升级成本是否让您已经不堪重负?架构的调整平台的变更,即便是起到协调整个系统的主板产品也经不起配件的频繁变更,有没有一款能够真正起到“承上启下”勇挑重担的主板产品?日前,著名渠道巨头联强国际推出了旗下Lemel品牌一款全新主板——LM8VM890T-M,凭借出色的稳定性、兼容性和无法想象的超强可扩展升级能力,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大部分用户的注意!

  LM8VM890T-M在竞争激烈的主板市场中独辟蹊径,采用了老牌主板芯片组厂商VIA公司的P4M890与T8237R+/VT8237A芯片组合,可以支持Intel LGA775架构的CeleronD/Pentium4/Pentium4(超线程)/PentiumD双核心乃至最新的Core 2 Duo酷睿2处理器!支持最高1066MHz FSB总线,内部集成高性能FastStream64内存控制器,可以支持DDR400/333与DDRII533/400两种类型四种规格的最高达4G的内存!即便您是Socker478架构乃至其他所需DDR内存架构上升级而来,都无需丢掉原有的内存,节省了用户的投资,升级性价比无人能敌!

  与一般主板产品相比,Lemel LM8VM890T-M主板还内建了一个高性能2D/3D UniChrom Pro IGP引擎,2D性能暂且不提,128位200MHz核心频率的3D 图形引擎双像素渲染管线每管线可以处理2个压缩纹理,最高速率为4千5百万/秒,像素填充率达到2 亿/秒,材质双线填充率更是高达4亿/秒!除此之外UniChrom Pro IGP还拥有Chromotion CE视频显示引擎和MPEG-2 解码器,不仅拥有自适应反交错技术、影像过滤功能外,甚至还能够支持1080p的HDTV视频加速功能!如果您还对这样的内建显示核心不满意,那么还能够通过板载PCI-E x16图形插槽扩展更强劲的显卡来提高系统显示性能!

  通过高性能南桥芯片,Lemel LM8VM890T-M主板能够提供支持包括RAID 0、RAID 1、RAID 0+1及JBOD (SATA)等多种磁盘模式!并且除去目前普及的SATA 150MB/s串行总线外,还拥有两个支持ATA133/100/66规格最多四个磁盘设备的IDE磁盘接口!而这对于升级用户而言又是一个好消息!众所周知以往磁盘以IDE接口为主,而目前来看光存储设备也仍然是以IDE接口为主,现在市场中开始流行的主板产品通常只具备一个IDE接口,无疑在使用中会带来一些不变,而使用Lemel LM8VM890T-M主板则完全没有此类问题存在,因为这些磁盘接口全部系于南桥芯片,所以也不会像部分采用扩展芯片办法来增加磁盘接口主板那样出现可能导致磁盘性能过于低下、兼容性不佳等诸如此类的问题!最多支持8个USB 2.0设备对于目前使用比较紧张的一种总线而言也已经足够大众用户使用了!

  主板CPU供电系统是整个产品的灵魂之一,Lemel LM 8VM890T-M三相供电系统采用了高品质的电器元件,固态电容、低Low MOS管、固态封闭电感,结合稳定的设计给人以安全之感!其他诸如10M/100M自适应网卡、多声道家庭影院音频系统等等皆设计完备!

  出色的做工、豪华的用料、稳定的设计、匪夷所思的可升级潜力海纳百川的包容性,辅以贴近用户的功能及完备的BIOS设置和令人惊叹的性价比,再加上联强国际通过遍布中国的服务网络提出“3日完修、3周换新”的领先安心、放心服务策略,Lemel LM8VM890T-M的确是实用主义者的首选主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