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泰Core2主板售价699元 主攻中低端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02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北京行情】在众多品牌推出了945GZ后,今天映泰也将旗下最新的945GZ Micro775摆上了柜台,699元的价格能够支持Core2 Duo可谓是它最大的卖点,除此之外主板整体做工也很不错,透着一丝T系列的味道:

映泰Core2主板售价699元主攻中低端用户
映泰945GZ Micro775
 
    映泰945GZ Micro 775主板采用M-ATX小板设计,绿色PCB板,使用了无铅生产工艺,主板布局合理,做工用料扎实。采用了I945GZ+ICH7芯片组,支持FSB 800,支持Conroe处理器,并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全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了2个DDR2内存插槽,最高可以支持2G容量的DDR2 533内存。
 
映泰Core2主板售价699元主攻中低端用户
映泰945GZ Micro775
 
    供电方面采用了三相供电方式,固态电容、日系高端 KZG 电容和封闭式线圈的组合带来了CPU 稳定的供电滤波保证。
 
映泰Core2主板售价699元主攻中低端用户
映泰945GZ Micro775
 
    主板整合了RealTek的ALC655 6声道音效芯片和RTL8100C百兆网络芯片,对付家居生活足以满足日常所需。扩展槽1条PCI-E X16和3条PCI,也符合现今整合主板拥有显卡独立性的发展趋势,存储单元提供了4组SATA2和1组PATA、8组USB2.0。
 
映泰Core2主板售价699元主攻中低端用户
映泰945GZ Micro775
 
    虽然主板打着“扣肉”的旗号现身,但这里笔者并不推荐打算装Conroe的朋友考虑它,毕竟目前处理器的价格高昂,两者在规格性能定位上并不相符。如果有耐心大家可以等Intel低端Conroe,如果没耐心用它配合PD、赛扬D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具体如何搭配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购买能力进行选择吧。
 
    [产品价格]:映泰945GZ Micro775    699元
    [咨询电话]:E世界数码广场A3503    010-6263632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