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酷睿2E6300何时普及 千元价位P965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30 IT.COM.CN

  正所谓天有不测之风云,在国庆节期间所有处理器都处于一个降价的状态。E6300在国庆节期间曾报出了1350元的最低价格,很多人都认为吃肉的时候终于来临了。但国庆节过后不到一个星期,E6300顿时暴涨至1480元,接着杀到了1570元的最高价格,直至最后的全面缺货,E6300的涨幅达到了220元的惊人之举。

  按照笔者猜测,由于在国庆期间售价为1350元左右的E6300性价比优于AMD的X2 3800+,大受消费者欢迎。Intel始料不及,导致了E6300在国庆后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因而涨价;再加上Intel本身大量的PentiunmD处理器还没有全面清仓,Conroe处理器正式普及的日子还为时尚早,因此Intel并不着急出货Core 2 Duo系列处理器也是导致E6300在节后涨价一个重要的原因。

酷睿2E6300何时普及千元价位P965主板推荐
 
E6300

  但无论怎样,E6300还是重新到货了,让有心吃肉的用户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就昨天的市场价格来看,E6300还是开始出现售价小幅下降的现象,现在其售价为1510元(报价来自装机指南)。虽然离1350元的最低售价还是有一段相当长的距离,但开始出现降价现象毕竟是一件好事。虽然要全民普及Conroe处理器还为时尚早,但作为主板新贵的P965主板已经迫不及待地吹响了普及的号角。

    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6款目前市面上低于千元的P965主板,推荐近期有心抢先吃肉的用户关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升技 AB9
·映泰 TForce965PT
·微星 P965 NEO
·富士康 P9657AA-8KS2H
·昂达 965PD
·七彩虹 C.P965-MVP Ver2.0
·编辑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