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最强内置12X RAM加光雕 超低价仅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9: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绿茶

  【北京行情】现在299元已经可以买到主流规格的DVD刻录机,在这个价位有很多产品可以选择。近日,LG的一款主流内置机型GSA-H10L价格也悄然下调,这款12X DVD-RAM加光雕的刻录机售价已经很便宜。

  GSA-H10L采用了LG一贯简洁设计风格,前面板有黑色和银色可选,同时拥有短机身,对于使用小机箱的用户也可以适用,同时了避免了散热的难题。


LG最强内置12XRAM加光雕超低价仅299元
LG GSA-H10L

LG最强内置12XRAM加光雕超低价仅299元
LG GSA-H10L

  性能主面,除了拥有LightScrbie光雕功能外,GSA-H10N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10X DVD+R DL写入、6X DVD-R DL写入、12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写入。寻道时间:DVD-ROM:145ms,CD-ROM:125ms。

LG最强内置12XRAM加光雕超低价仅299元
LG GSA-H10L短机身

LG最强内置12XRAM加光雕超低价仅299元
采用传统PATA(IDE)接口

  GSA-H10L采用了传统的IDE接口,对于不提供IDE接口的主板平台稍有遗憾,但对于目前没有升级过主板的朋友还是适用的。目前它的售价是299元,就规格而言,同价位的产品中GSA-H10L相当突出,最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

  推荐经销商:鼎好4030A 电话:010-82696262

          鼎好3352 电话:010-826984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