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紧咬AMD不放!Intel大降同时发布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8:52 泡泡网
作者:靳胜春

  在AMD处理器降价之后,Intel也立即调整了自己的处理器价格,并更新了官网价格表。

  根据新价格表,Celeron D全线降价8-22%,目前最高价只要69美元(千颗平均价,下同),最低34美元。同时,一款新的Celeron D 347也加入进来,价格49美元。该处理器主频3.06GHz,二级缓存512KB。与此前的Celeron D 346相比,347二级缓存容量翻了一番,制造工艺也从90nm改为65nm。

紧咬AMD不放!Intel大降同时发布新品

  两款新的Celeron M移动处理器也现身了,编号分别是450和440,主频2.00GHz和1.86GHz,价格134美元和107美元。受此影响,Celeron M 430和420分别降价36%和20%,现价均为86美元——后者自然要被淘汰。

  Pentium D 915和820分别降价15%和18%,现价113美元和93美元。Yonah核心的Core Duo L2400也有10%的降价幅度,现价284美元,新的Conroe Core 2 Duo则没有动静。

  到明年1月,Intel还有一次降价行动,主要涉及Celeron D、Pentium 4和Pentium D,与Core 2 Duo无关。

  点击查看Intel官方处理器价格表(PDF)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