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总裁现身中关村 与用户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7:21 泡泡网
作者:靳胜春

  2006年10月24日下午,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城门口热闹非凡,全因为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他就是Inte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这次,这位Intel公司的领导亲自来到消费者中间,亲手把获奖奖品——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颁发给参加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评测、试用和知识问答的优胜者。

Intel总裁现身中关村与用户亲密接触
 
 Inte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

  欧德宁表示,他非常感谢消费者对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厚爱与支持,并指出,作为世界上最高效节能的一款处理器,酷睿2双核处理器把性能提高了40%,能耗降低了40%,为个人、商业、政府和公用事业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应用。

Intel总裁现身中关村与用户亲密接触
 
 消费者现场体验酷睿2优势

  Intel酷睿2处理器一经发布,就凭借出色的性能和高水平的性能功耗比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无论是在零售还是OEM市场,都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据统计,到目前为止酷睿2处理器出货量已经达到600万颗,在2007年,酷睿2将成为Intel公司产品线的中坚力量,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Intel总裁现身中关村与用户亲密接触
 
 Intel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旭为销售精英颁奖
 
Intel总裁现身中关村与用户亲密接触
 
 欧德宁感谢销售精英

  同时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Intel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杨旭,以及来自长城、方正、海尔、七喜、TCL等OEM厂商高层领导,Intel与合作伙伴们宣布建立对销售精英人才的鼓励计划,现场为来自各家OEM厂商的销售精英进行奖励,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和他们一样的人才出现。

Intel总裁现身中关村与用户亲密接触
 
 高效节能无极限,共创酷睿新时代!

  之后,Intel高层与长城、方正、海尔、七喜、TCL等OEM厂商高层领导共同举起“高效节能无极限,共创酷睿新时代”大牌,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欧德宁表示,正是因为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才能把高能效表现和体验带给消费者。

  今天,人们对电脑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同时节能和高能效也成为一个举世关注的问题。欧德宁还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Intel在全球的运营中,特别注意环保和节能。每年使用新的、基于Intel酷睿2 双核处理器的家用和商用电脑,所节省的电力达16亿度,可以满足中国40万普通家庭的一年用电量。欧德宁希望大家都使用象酷睿2这样的高能效产品,为中国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