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主板炸薯条不是唯一 电脑另类用法大观(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0:30 中关村在线

  国外网友的做法真是大胆又疯狂。虽然我们经常在开玩笑的时候说某某处理器发热量太大都可以煎鸡蛋了,但没有哪个人真的将自己的电脑用来烹炸食物。


主板炸薯条不是唯一电脑另类用法大观(3)
电脑煎锅制作完毕

  来自Hard OCP论坛的一位网友已经将自己的电脑变成了一个煎锅。首先他制作了一个超大的金属底盘,然后放入了大约12升的菜籽油。做完这些之后,他就把一台配备Nvidia Riva TNT2 Ultra显卡的Pentium II 266系统全部放进了油里并启动系统开始在Windows 98下玩Quake III,希望能够将油加热。

主板炸薯条不是唯一电脑另类用法大观(3)
系统崩溃,薯条出锅

  因为太饿了等不及,这位网友直接使用了一个加热器加热菜油。在130度左右的高温下系统崩溃。不过看看这些又香又脆的薯条,这位网友的目的终于达到了。

  尽管创意并不新鲜,但这位网友的大胆行动还是令人吃惊不小。笔者在感叹之余终于明白电脑零配件无铅化生产的必要性了。对于这种情况广大网友千万不要盲目效仿,如果非要考虑的话,为健康着想至少用个无铅化主板,老奔腾就算了吧。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USB烤肉机
·笔记本上煎鸡蛋
·主板炸薯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