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性价比!PD双核处理器跌破7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rtin

 

   Pentium D 805是Intel于2006年2月推出的,由于其价格较低,而且超频能力非常强悍,因此一直深受OEM及零售市场的欢迎。可惜随着新一代双核处理器——Conroe上市,这款相当经典的产品也终于要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准备退出市场。据了解,英特尔将会在2007年2月9日前接受最后一批定货,之后PentiumD 805将正式退出英特尔产品线。消息链接请点击《无可奈何花落去!奔腾D 805处理器停产》。

  今日笔者从市场最新获悉,目前散装的PentiumD 805处理器已经跌破了700元大关,报出690元(实际成交价大概在680元左右)。不用700元就能获得一颗双核处理器,性价比非常不错。

绝对性价比!PD双核处理器跌破700大关

  Pentium D 805采用LGA775接口,0.09um制程,前端总线为533MHz,基于133*20X设计,处理器的实际工作频率为2.66GHz,拥有2M(2*1M)二级缓存,支持MMX、SSE、SSE2、SSE3多媒体指令集和EM64T运算指令集。在多任务多进程的情况底下双核心处理器要比单核心处理器更能体现性能上的优势。详细CPU测试,大家请点击《践踏单核! 最廉价双核 PD805深入评测》。

绝对性价比!PD双核处理器跌破700大关

  Pentium D 805拥有不错的超频性能,稍微将默认电压提升至1.525V,并采用正常风冷散热的情况下,其可以轻松超频到200MHz的外频,这个时候处理器工作在4GHz频率下,性能顿时比之前强悍不少,但发热量也是同样不容忽视的,因此大家还必须配备一个性能优秀的散热器。

绝对性价比!PD双核处理器跌破700大关

  由于是散装的关系,用户需要额外花钱购买一个散热器,不过如果这样算起来的话,其实跟购买“盒装”差不多,毕竟盒装目前的报价也就为760元,且提供三年质保,保修更有保障。

绝对性价比!PD双核处理器跌破700大关

  [参考价格]:Intel Pentium D 805(散装) 680元
        Intel Pentium D 805(盒装) 760元
  [购买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配件大世界

  有一说一:不用700元就能获得一颗双核处理器,性价比绝对一流。虽然处理器主频相对降低,但有使用过具备超线程技术Pentium 4处理器的朋友都会知道,无论是系统的操作或是程序的切换,都要比单核产品来得流畅。不过超线程技术是虚拟出来的双核,而如今的Pentiun D 805处理器,是一款真正的具备两个处理器核心的产品,是超线程技术所不能比拟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