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国者“三架马车”拉动38度机箱普及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5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继爱国者外设在前几天陆续推出F241、F849、F846等几款高级散热机箱之后,近日又推出了一个新的38度系列机箱——7系701、702、703,同时推出的3款新品都属于低端大众型产品,性价比超强,大有彻底普及38度机箱之势。


爱国者“三架马车”拉动38度机箱普及风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产品,在性能与配置上基本一致。前置USB接口,方便实用;采用短程设计,较之普通机箱节约了不少空间;完全符合Intel38度规范。新的7系机箱另一个重要特点表现在超强的

性价比上,目前媒体报价分别为339元、329元、319元。能够以如此的价格买到一款符合Intel38度规范的高级散热机箱,划不划算相信所有的DIY心中早有定夺。


爱国者“三架马车”拉动38度机箱普及风

    在外观设计上,三款机箱一秉简约、庄重的风格,没有过多烦冗的装饰,不过各自又有所侧重,自成门户。F701面板下方两条平行的规则白色网罩,为机身平添了不少的时尚动感;F702的传统与平实成就了其稳重、大气的风格;F703的开关左置和USB接口、音频插口的右置竖列,使其散发倍具个性的魅力。


爱国者“三架马车”拉动38度机箱普及风

    新推出的爱国者3款7系机箱能够适应AT、ATX、Micro ATX等多种主流主板型号,内部预留7个扩展插槽、6个硬盘位置、4个光驱位置以及一个软驱位置,扩展性方面同样出色。标配长城300W24针电源,安全问题不再成为后顾之忧。

    爱国者这三款定位低端的7系产品推出后,使其38度高级散热机箱涵盖了高中低三个价位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这次爱国者发起的38度机箱普及风潮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