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普生超薄CCD引领扫描仪第三次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39 ZDNet China

  全球扫描仪技术的革命,经历了第一次的CIS 时代,第二次的传统CCD 时代。在大多数人印象里,CIS 扫描仪结构造型轻薄小巧,由于本身CIS 技术的瓶颈,在扫描质量上始终无法与CCD 扫描仪相比。而传统CCD 扫描仪虽然扫描质量优秀,但由于CCD 的光学器件比较复杂,很难缩小体积,所以CCD 扫描仪一般比较厚重,不仅体态臃肿,而且缺乏个性;然而随着扫描仪技术的不断发展,第三次扫描仪行业革命运动悄然进行,发起者正是一向以锐意创新著称的全球领先数码影像企业——爱普生。

  近日,在扫描市场中风头正劲的爱普生又再次引领扫描仪行业浪潮,推动扫描仪行业第三次革命,引领全球,将扫描仪行业标准成功推进至超薄CCD 时代,推出了三款超薄CCD 扫描仪新品:V10 、100 PHOTO 与V350 PHOTO,再次刷新行业标准,成功实现了将CCD 内在技术与超薄外型设计完美整合,全球创新,引领扫描仪成功步入超薄CCD 时代。

  一直以来,爱普生就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引领应用潮流,这一点在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这三款产品基于领先的技术结构,采用最新的超薄CCD 扫描元件,结合精密的电机、紧凑的电路排列以及光程更短的优化光路设计,V10 的厚度微缩至4.1 公分,重量也仅为2.2 公斤,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CCD 拖沓厚重的外观,成功瘦身,并同时保持了CIS 传感器难以企及的扫描高品质,引领扫描仪向更轻更薄更时尚的超薄CCD 时代迈进。

  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周身采用时下流行的珍珠白精心装点,简约平滑的线条勾勒出其典雅考究的艺术美感,极富视觉冲击力,与现代办公以及时尚家居环境相得益彰,体现出爱普生在工业设计方面的不凡实力。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产品引入了独创的铰链式盖板设计,可以像一本书似的平行张开180 度,轻松扫描三维立体实物,从而大大拓宽了产品的使用范围。

  此外,与同类产品相比,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更多的汲取了人性化的设计思想,在机身表面设置了开始、扫描至E-mail、扫描至PDF 、复印等四个快捷按钮,一触即扫,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除了外观上的精工细作,内外兼修的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在性能表现方面也毫不妥协,真正做到" 表里如一"。V10与V100 PHOTO拥有3200dpi 超高分辨率,而V350 PHOTO拥有4800dpi 超精微分辨率,48位色彩深度,由于融合了世界领先的微聚焦镜片以及Matrix CCD感应器,色彩还原充分,图像清晰锐利,不仅可以轻松应对普通的文件扫描,而且还提供了优越的底片扫描处理功能,V100 PHOTO与V350 PHOTO可以分别一次连续扫描6 张(3 张)135 格式的底片以及4 张(2 张)幻灯片,充分满足了各类人群多样扫描的应用需求。

  经常进行底片扫描作业的人都知道,由于静电原因导致底片极易沾染灰尘,削弱成像效果,而传统的" 除尘" 技术往往会错误的删除相片中的重要细节,有鉴于此,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特别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数字化灰尘修正技术,将照片分割成一个个细小区域进行差异处理,在保证最终成像完整性的同时,将难看的污痕、刮伤一扫而光。此外,爱普生独创的新一代" 色彩还原" 功能,将帮助家中陈旧泛黄的照片,瞬间恢复生机,令您年轻时的青春记忆永不退色,历久弥新。

  毋庸置疑,爱普生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的面市必将给热衷扫描的用户带来无限惊喜:超高扫描精度、人性化的便捷操作,以及一应俱全的图像处理功能,令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身手不凡,鲜活锐利的扫描效果唾手可得,而平易近人的市场价格又进一步拉近了其与广大用户的距离。

  更重要的是,V10 、V100 PHOTO与V350 PHOTO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不仅赏心悦目,而且大大节省了桌面空间,令操作环境更加宽松舒心,成功实现了将CCD 内在技术与超薄外型设计的完美整合,必将有力带动扫描市场,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行业标准提升运动,开启全球扫描仪第三个时代——超薄CCD 时代。(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