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RV560:30日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17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ATi第二款80nm工艺、原生CrossFire显卡Radeon X1650XT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10月30日。

  代号RV560的X1650XT原定与代号RV570的X1950Pro一同发布,不过后者已经在17日发布,前者却是一直遥无音信。今天,X1650XT的规格细节被披露出来,发布日期也终于有了眉目。至于推迟将近半个月的原因,主要是驱动程序出现了问题,不过现在都已经解决,万圣节(11月1日)前夕即可推出。当然,由于时差关系,我们要到30日晚或者下月1日早晨才能得到发布消息。

  Radeon X1650XT预计售价149美元,目标直指NVIDIA的GeForce 7600GT。

  另外,日前还有消息称,ATi会在上周五发布同样采用80nm工艺的Radeon X1950XT,基于R580核心,面向300美元以下市场,竞争NVIDIA的GeForce 7950GT,不过至今仍不见其现身。

  

RV560:30日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