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仅4698!神舟奔4独显液晶电脑疯狂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绵羊的MJ

  国庆节和中秋节虽然已经过去了,但节后的电脑市场非但没有平静,反而新品、降价的活动一波接着一波,在市场上掀起层层波澜。神舟电脑一款奔4加独显电脑新梦5240G更是多次卖到断货,令人震惊!这款新梦5240G采用奔腾4524处理器,更配置128M G7300独立显卡和17寸大屏液晶,上市至今一直被许多朋友所钟情。

奔腾4处理器524,主频3.06G,超强性能

  新梦5240G采用含超线程技术的P4处理器,主频3.06G。奔腾4与超线程技术的结合让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运行飞速无阻滞。
 

仅4698!神舟奔4独显液晶电脑疯狂热卖

512M DDR-II、80G、DVD-RW,配置合理

  这款新梦5240G的周边配置更为精彩。512M DDR-II内存、80G硬盘,高速内存和高速硬盘的搭配让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时DVD刻录光驱可将更多资料刻盘保存,为您节省大量空间。

G7300独立显卡,9合1读卡器,畅享生活

  新梦5240G配置了128M G7300独显,是一款性能超强的游戏机型,在紧张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您可以尽情遨游在游戏世界里。特别是新梦5240G更配置九合一读卡器:可读取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手机、DC、mp3等数码设备进行数据读取,给您的生活留下更多美好的瞬间!

  新梦5240G标配17寸大屏液晶只要4698元,绝对超值!神舟电脑各专卖店已大量到货,还没把这款电脑抱回家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绝对不虚此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