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第一时间,全方位解密ATI Radeon X1950 Pr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上周,ATI终于发布了Radeon X1950Pro显卡,这款显卡是作为Nvidia GF7900的直接对手登场的,而且还创造了ATI的两个“第一”,分别是 ATI第一款采用80纳米工艺生产的显卡,也是ATI第一款不分主从卡,组建全新交叉火力(CrossFire)的显卡,可以说意义重大。

  作为ATI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CONNECT3D(卡恩斯迪)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Radeon X1950Pro显卡,目前这款显卡的图片已经曝光。

  作为这样出色的一款显卡,实际性能到底如何?真如它宣传的那样,功耗更低,性能更强,超越对手的Nvidia GF7900?看来我们还是看一下第一时间收到的“海外传真”吧,谜底马上揭晓,请跟我来!

第一时间,全方位解密ATIRadeonX1950Pro


  作为创建于1997年的国外老牌硬件网站Anandtech.com,相信国内的很多硬件发烧友都不会陌生,这个网站素以报道及时而著称,而且网站本身的权威性也无需置疑,这次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一时间解密了ATI Radeon X1950 Pro显卡,而且非常详细,对比测试也比较全面,以下我们将重点对ATI Radeon X1950 Pro显卡的一些焦点进行报道:

第一时间,全方位解密ATIRadeonX1950Pro


  CPU: Intel Core 2 Extreme X6800 (2.93GHz/4MB)
  主板: Intel D975XBX (LGA-775)
  ASUS P5NSLI
  芯片: Intel 975X
  NVIDIA nForce 570 SLI
  驱动: Intel 7.2.2.1007 (Intel)
  NVIDIA nForce 8.22
  硬盘 Seagate 7200.7 160GB SATA
  内存: Corsair XMS2 DDR2-800 4-4-4-12 (1GB x 2)
  显卡: Various
  显卡驱动: ATI Catalyst 6.9
  NVIDIA ForceWare 91.47
  OS: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Radeon X1950Pro显卡是ATI第一款采用80纳米工艺生产的显卡,所以功耗将会明显在Half-Life 2经典游戏的对比测试中,Radeon X1950Pro显卡全面超越了Gefore 7900GS和Gefore 7900GT,而且Radeon X1950Pro显卡全新的交叉火力,也体现了惊人的潜力,一举超越了Gefore 7900GS SLI的组合方案。

  通过上面的全方位解密,我们大概已经了解了Radeon X1950Pro显卡的出色性能,不但让大家感受到他的惊人实力,相信也会在显卡市场上带来新的销售业绩。目前CONNECT3D(卡恩斯迪) Radeon X1950Pro显卡已经开始市场铺货,报价惊人的低,刚刚1499元,远远低于国外硬件网站的建议零售价。CONNECT3D(卡恩斯迪)质高价平的市场定位,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再次的震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