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新选择 捷波7112GS显卡仅399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00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7100GS芯片组是NV最近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产品,以更加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性能表现对于ATI的X1300系列形成了很大的冲击。目前昂达铭瑄以及盈通的7100GS产品已经纷纷在市场上亮相,近日捷波的魔法7112GS也已经到货,目前售价与同类产品持平,依然保持在399元,为想要这一系列的低端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低端新选择捷波7112GS显卡仅399元上市

捷波魔法7112GS

  捷波魔法7112GS采用了捷波惯用的绿色的PCB底板,从外形来看,作工还是比较扎实的。产品基于nVIDIA最新的Geforce7100GS显示核心,基于0.11微米工艺制程,内建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微软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和HDR等技术特性。

低端新选择捷波7112GS显卡仅399元上市

捷波魔法7112GS

  显存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3.6NS的DDR2 SDRAM显存,显存规格为128M/64bit,核心的默认工作频率为350MHZ,显存频率为550MHZ。由于显卡定位比较低端,所以设置频率较低,也是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这款显卡同时可以支持nVIDIA独有的TurboCache功能。

低端新选择捷波7112GS显卡仅399元上市

捷波魔法7112GS

  供电部分设计得还是比较不错的,采用了电解电容、铝壳电容以及密封电感圈、MOS管等,其布局设计得也比较合理,能够为显卡提供更加充足的电流从而保证显卡的稳定工作。由于7100GS核心的发热率并不是很高,所以这款显卡仅采用了普通的散热器进行散热。显卡提供了全规格的TV-OUT、DVI、VGA输出接口,方便不同的显示输出的需求。

低端新选择捷波7112GS显卡仅399元上市

捷波魔法7112GS

  总的来看,这款显卡的整体作工与设计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由于定位低端,其频率也较低。目前市场上基于NV的7100GS芯片的显卡并不是很多,由于其性能与7300LE更加接近,相比之下7300LE的技术则更加的成熟。由于是新品上市相信还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想要选购的朋友不妨再等上一段时间。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捷锐科技联系,电话是024-839904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