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把显示屏放进口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47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不久前,我们为您报道了铜合金打造的可弯曲显示屏,不过Plastic Logic却为我们带来了更神奇的东西。在本周法兰克福的Plastic Electronics 2006展会上,Plastic Logic发布了他们最新产品:150ppi柔韧显示屏。

  这款显示器采用电子墨水技术,能动态显示图像。Plastic Logic的首席营运官John Mills评论道:“我们可塑性电子显示工艺的提高,有助于我们将这类产品大量推向市场。”

  Plastic Logic的目标是开发更薄、更亮、更轻、更耐磨的新型科技产品。

  目前我们看到,这个显示屏还只能显示黑白图像,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相信彩色图像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笔记本的大小要受到显示屏的限制,如果这不再成为一个问题,那么主机将可能变得只有键盘般大小,真正的“便携”时代要来临了吗?

  

把显示屏放进口袋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