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刚512M DDR2-800内存超值仅售510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河北站

    河北行情随着处理器的不断演进,新一代的PC系统对内存的性能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DDRII 533、 667已成为双核时代下的标准,而对于一些游戏玩家和超频用户而言,一款高速稳定的产品也直接影响超频能力与系统的整体性能。威刚科技生产的DDRII内存是台湾地区首家通过Intel认证的DDRII产品,自推出以来已获得全球用户的好评和喜爱,沿着技术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更新,威刚于2005年初即推出了次世代顶级内存DDRII 800,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特价促销,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威刚512MDDR2-800内存超值仅售510元促销
A-DATA 512MB DDRII 800内存

  A-DATA DDRII 800是全球首款推出的800MHz DDR内存,作为威刚的高端红色威龙系列产品,内存在PCB板外部加装了红色散热片,显得威风凛凛,仪表不凡。散热片采用双卡扣设计,使散热片与内存颗粒接触的更为紧密,增加了良好的散热性。在散热片上看到清晰的“Vitesta”标识,“Vitesta”是法文“Vitesse”(意为Speed)与“data”两字意的组合,寓意为极至速度。

威刚512MDDR2-800内存超值仅售510元促销
A-DATA 512MB DDRII 800内存

  A-DATA DDRII 800采用专业六层PCB基板,为内存条的稳定运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优选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大面积的覆铜设计,能起到降低EMI电磁干扰的作用。金手指卡口旁边的是SPD芯片,这是一颗采用SOIC封装的EEPROM芯片,存储了内存速度、容量、电压和行列地址带宽等参数信息,不少内存厂商在生产时为了节约成本都省掉了SPD芯片,而威刚内存口碑一直不错,在这方面自然也不会偷工减料。金手指部分使用了高品质的化学镀金工艺,保证触点长期不受氧化困扰。PCB背面同样采用了覆铜设计,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排线分布上使用了较多的蛇形设计,与短线设计。保证信号的时序准确稳定,体现出厂商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设计功底。

威刚512MDDR2-800内存超值仅售510元促销
A-DATA 512MB DDRII 800内存

  颗粒方面,A-DATA DDRII 800使用0.11um制造工艺的Elpida内存颗粒, 64×8单面颗粒设计达到512M容量规格,工作电压使用标准的DDRII 1.8V工作电压。并采用FBGA封装工艺,不仅增加了颗粒的散热性能,也增加了抗干扰能力。内存的时序设定为:3-4-4-12(533MHz)、5-5-5-12(800MHz)。在良好的超频环境下,这款产品极限频率可轻松达到1200MHz,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工作在800MHz的双通道模式下,A-DATA DDRII 800更可达到12.8G/S的数据带宽,完全突破内存数据带宽瓶颈,达成极限效能目标。

    目前在市场上威刚的内存产品除了极少数水货外,还没有出现假货产品,不过为防患于未然,威刚的内存上都粘贴了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提供的荧光粉防伪标签,用户可刮开防伪涂层将得到的编码,通过拨打8008301315免费电话或发短信至91603100真伪查询。

    商家报价:512MB 51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