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业主看过来 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05 天极yesky
佚名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香港富彩显卡的促销活动也此起彼伏。成为市场上曝光率较高的显卡品牌之一,继“买显卡送微硬盘”的活动开展以来,今日笔者又收到消息。富彩显卡现在正在针对网吧客户进行促销,凡购买任一款富彩显卡40片以上,均可获赠相应数量富彩游戏专用鼠标垫。

网吧业主看过来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鼠标垫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品,但也但也能实实在在地为网吧业主降低采购成本,无需在为采购浪费时间。在保证鼠标垫质量的同时,还可以保持网吧内统一外观风格。

  富彩是NVIDIA在香港的一个AIC,该公司原先的主要精力集中于OEM以及ODM业务,是NVIDIA全球29个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 NVIDIA的官方发布伙伴(Official Launch Partner)之一,这个资格的获得,意味着富彩显卡产品的芯片质量完全有保证,同时表明它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也得到业界的公认。富彩显卡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其全球月平均销售显卡达到500K,实力可见一斑。近期富彩在国内市场的动作颇多,在国内DIY市场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气势。

  富彩的产品线非常丰富,高中低端满足了各类网吧用户及电脑爱好者的需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一下目前

性价比不错的几款显卡。

  7300GT 特供版目前售价599元

  富彩7300GT特供版基于G73核心,秉承了NVIDIA GF7系列的领先特性,采用了目前大家都比较关注的80nm新制程,默认核心和显存频率为400/600MHz,由于采用低延迟的mBGA显存和80nm工艺制程的新核心,显卡的超频能力十分让人期待。

网吧业主看过来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富彩7300GT特供版采用了8颗mBGA封装的现代2.8ns DDR显存,128MB/128bit的规格,2.8ns 显存的理论频率在700MHz,根据来自富彩的数据,该卡可以稳定运行于500/750MHz,为玩家预留了不小的超频空间。在同频率下mBGA低延迟的特性使之在性能上优于采用DDR2显存的7300GT,因此运行于500/750MHz之下的富彩7300GT特供版已经足以战胜市面上大多数的 7300GT DDR2产品甚至低频率的7300GT DDR3产品

网吧业主看过来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从芯片编号可以来看,“G73-VZ-N-B1”后缀中的“B1”即代表了这是80nm制程工艺的7300GT核心,与90nm的7300GT芯片相比,采用80nm芯片的富彩7300GT特供版的发热量更低、效能更高、超频能力也更强。

  7300GT魔龙版目前售价699元

  富彩7300GT魔龙版采用7600GT的P456的公版设计,板载四颗超频性能较强的英飞凌DDR3 1.4纳秒的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B/128bit的双128显存规格。该卡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500/1400MHz。

网吧业主看过来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采用核心显存分离式的供电方式,供电模块采用了全三洋电容的设计,能保证长期稳定运行,且发热量极低,即使在长时间超频使用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显卡的正常供电。封闭式的电感很好的屏蔽了电磁波的干扰,保证提供给显卡纯净无杂质的电流。这一切都为大幅度超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吧业主看过来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采用了自行研发的富彩”火龙翼”散热器,以滚珠设计为标志并且有鳞片式的扇叶,加上大尺寸、低转速的风扇,噪音低,散热效能好,使显卡在超频与静音上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看来”火龙翼”不仅仅外观非常漂亮,优秀的结构使得散热效率非常的好,曾经有人将富彩7300GT魔龙版跑到 632/1952MHz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确是非常的恐怖!

  7600GT 魔龙版目前售价999元

  比起上一代产品6600GT富彩7600GT魔龙版采用90nm工艺制程,渲染管线高达12条,6层PCB大板设计,做工上可以说是非常的大气。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560/1400MHz。

网吧业主看过来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富彩7600GT魔龙版采用了三星1.2纳秒显存,256MB/128bit,1.2纳秒显存的工作频率可达1600MHz,而默认的运行频率仅为1400MHz,因此厂商在显存上还是给DIY玩家留下了不小的超频潜力。

网吧业主看过来富彩显卡精美礼品大派送

  采用了外接供电的设计,核心供电与显存供电分离,这种设计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方便用户最大限度地榨取核心与显存的超频潜力。散热器采用了 “富彩火龙翼”超频风扇,直径达6cm的滚珠风扇,在散热效能、风扇寿命与噪音控制都有很好的表现。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7600GT还处在千元以上。

  几款显卡的售价均在千元以下,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如何选择就看您自己喽。

  经销商联系方式:

  北京 天傲合众  E世界A区4522 010--62680440 八亿时空  海龙4047 010-82663361

  广州 添润科技太平洋二期G309 020-87576650,87567428 丰硕电脑太平洋一期338 020-87533687

  深圳 京仕大卖场 宝华大厦三楼0755-83743099 83743566

  上海联保太平洋一期276 021-54900501 润周科技 太平洋一期248 021-6426704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