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Link成为最先推出WiMAX产品的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0:47 泡泡网
作者:赵健锋

    D-Link最近宣布推出WiMAX路由器,这表明WiMAX技术正在迅速实用化,在价格上也逐渐让人们接受。

    D-Link WiMAX路由器用一个基于IEEE 802.16e移动WiMAX标准的无线链路连接几英里远的基站,用另一个无线链路支持同PC、笔记本和其他客户端设备的Wi-Fi连接。

D-Link成为最先推出WiMAX产品的厂商!

     在最近举行的WiMAX全球会议上,有几个公司展示了类似的用户室内设备,包括ZyXEL、摩托罗拉及其他公司。会场里到处都是路由器、网关和笔记本电脑的PCMCIA卡的演示,这显示了WiMAX产品正在发展成为实用的产品。WiMAX论坛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07年初,开始对产品互操作性进行认证。

D-Link成为最先推出WiMAX产品的厂商!

    这类产品,包括D-Link的新产品都瞄准了网络服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将成为部署WiMAX 基础设施的主力。预计这些网络服务将替代DSL、有线宽带和拨号连接。

D-Link成为最先推出WiMAX产品的厂商!

    D-Link将在年底向服务提供商交付其WiMAX路由器,供测试使用,计划在2007年早些时候开始全面供货,对于产品价格,D-Link暂时没有公布。

D-Link成为最先推出WiMAX产品的厂商!

    泡泡观点:WiMAX与Wi-Fi的区别也正是WiMAX的优势,首先传输距离广泛,还有就是要借助网络运营商,我国的运营服务较国外还有较大差距,这也可能成为WiMAX在我国发展的瓶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