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封闭电感够抢眼 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9:41 泡泡网
作者:孟忠孝

    相对于P965来说,目前能够支持Conroe处理器的945P更加惹人喜爱。首先,目前装Conroe处理器的用户并不多,主要是价格太高,其次一些廉价的P965没能提供额外的IDE控制器,所以对很多普通玩家来说很不方便。这类的945P一般价格都要比P965实惠许多,例如今天微星到货的945P NEO3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商家报价899元,非常适合大家考虑。

封闭电感够抢眼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主板采用的是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LGA775处理器及最新的酷睿处理器,HT超线程技术,EM64T内存管理等。
 
封闭电感够抢眼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主板供电部分用料不错,采用的都是高品质的电器元件。电路采用了数字开关四相供电设计,MOSFET采用了1+2的配置。
 
封闭电感够抢眼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内存规格,支持双通道。
 
封闭电感够抢眼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主板提供的插槽种类和数量都比较丰富:1个PCI-E X16插槽 、1个PCI-E X1 插槽 和4个标准PCI插槽,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完全够用。
 
封闭电感够抢眼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封闭电感够抢眼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主板板载8声道音频芯片,通过ICH7,应该能支持High Definition音效。同时搭载千兆网卡,提供千兆以太网接入功能。
 
封闭电感够抢眼微星Conroe版945铺货
 
    899元对于一款945P来说价格有些高,但对于一款一线大厂945P来说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还可以支持Conroe处理器,近期打算装Intel平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用PD系列产品来搭配它也非常不错。
 
    [产品价格]:微星 945P NEO3
    [咨询电话]:鼎好4层4865 思创未来  齐先生    010-8269983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