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四相供电 整合王A6战神版低价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20:50 IT168.com
作者:haima   

核心提示:随着近年来整合图形芯片市场需求量的大幅提升(预计2010年前IGP芯片组比重将会占整体芯片组市场达60%以上),nVIDIA的C51G在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创造了一个神话,今年nVIDIA再接再厉,推出了单芯片版的C51G——MCP61。

竞争产品:暂缺

  【IT168 深圳行情】作为大陆五大通路商之一的盈通最近推出了一款采用C61S芯片的主板A6战神版。根据NVIDIA官方说明,C61系列芯片将分成P、S、V三个型号,分别是Premium(加强型)、Standard(标准型)和Value(经济型)的简写,同时可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深圳]四相供电整合王A6战神版低价到

  盈通A6战神版采用了翠绿色PCB板制造,mATX小板设计,总体布局工整合理,鲜艳的插槽颜色也比较抢眼。主板采用nForce 6100-405(MCP61S)芯片,支持AM2 Athlon 64FX/64X2/64和Sempron处理器,支持1000MHz HT 总线。该芯片集成了与C51一样的GeForce 6100图形核心,支持DirectX 9C 和Shader Model 3.0特效,拥有两条像素渲染管线、1个顶点着色引擎,最大可共享256M系统内存。另据盈通官方资料称,该板的整合GPU频率达到了525MHz,比nVIDIA官方默认的375HMz高不少。

[深圳]四相供电整合王A6战神版低价到

  盈通A6战神版的CPU供电模块采用了低端板较为少见的四相回路供电设计,每相配备了一个全封闭式的电感和一上一下两个MOS管,稳定性和小范围内的超频都有所保证。此外,主板的辅助电源采用了8pin设计,需要继续使用老电源的升级用户需要购买4pin转8pin电源线。

[深圳]四相供电整合王A6战神版低价到

  主板配备了两条内存插槽,支持DDR2 533/667/800 双通道内存,最大支持4G容量。内存供电模块也采用了独立供电设计,稳定性无须质疑。主板电源接口采用了24pin设计,并处于主板的边上,有利于机箱内空气的流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