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owerColor将推出X1950 Pro AG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5:05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NGOHO网站近日得机专访了PowerColor亚洲区市场营销部公关经理Raymen Wu,Raymen向NGOHO网站证实PowerColor将很快推出AGP版本的X1950 Pro。这也将是ATi AGP高端市场的最终绝唱。

  NGOHO网站:你们还会继续坚持AGP架构计划多久呢?

  Raymen: AGP仍然将存活相当长一段时间。实际上,PowerColor将很快引入X1650和X1950 Pro的AGP版本。有很多用户的电脑系统配置仍然运行良好,他们所需要的只是简单升级换一块显卡而已。

  目前显卡市场的AGP之王是NVIDIA的78000GS,不过它的价格大概在250-300美元,而X1950 Pro的AGP版本一旦上市,性能上肯定将超越7800GS,并且价格上和目前200美金左右的PCI-E版本也应该相错不大。我们期待X1950 Pro的AGP版本能取得成功。

  另外一方面,NVIDIA对于X1950 Pro的AGP版本肯定也会有所准备(7950GS?),所以目前我们亦不能排除7950GS将成为7800GS后新高端AGP型号的可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