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施乐C2090FS A4彩激光一体机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0:44  泡泡网
作者:王琛

    2006年9月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主题为“X街区故事”的渠道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富士施乐首次推出了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C2090 FS,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极佳的一款A4幅面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富士施乐C2090FSA4彩激光一体机问世
 
 富士施乐首台A4幅面彩色激光一体机 DocuPrint C2090 FS

    作为故事的主角之一,富士施乐首台A4幅面彩色激光一体机DocuPrint C2090 FS比目前市场上同档次产品的功能更为齐全,具有彩色打印、彩色复印、彩色扫描和传真四大功能。其打印速度为黑白25页/分钟、彩色5页/分钟,扫描分辨率最高达1200x1200dpi。

    该产品融入了富士施乐领先的复印技术、打印引擎和独有的色彩管理技术,出色的性能和紧凑的结构非常适用于小型办公环境。DocuPrint C2090 FS的上市将改变彩激一体机的市场竞争格局,也为用户提供了一款

性价比极佳的彩色多功能一体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