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迅驰3代07年9月发布产品终止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0:44 泡泡网
    作者:赵健锋

    Intel于2003年1月9日推出第一代迅驰移动平台,处理器为Banias核心Pentium M,芯片组为855系列,由此开创了一个新时代;第二代在一年后的2004年1月19日登场,第三代推出于2006年1月5日,第四代计划在明年初亮相,第五代则会在2008年紧跟而至。

迅驰3代07年9月发布产品终止通知

    随着第四代迅驰Santa Rosa即将在明年上半年登场,第二代Sonoma和第三代Napa也将在明后两年陆续退位。

迅驰3代07年9月发布产品终止通知

    据了解Intel路线图的笔记本生产商透露,用于Sonoma的Dothan核心Pentium M处理器将在2007年2月停止出货,而用于Napa的Yonah核心Core Duo处理器将在2008年12月后不再提供。

迅驰3代07年9月发布产品终止通知

    Intel计划在2007年9月发布Napa产品终止通知,不过笔记本生产商在2007年11月之前仍可继续下达订单,Sonoma接受订单的最后日期则是2006年12月。

    泡泡观点:有很多人在迅驰一代发布的时候还对它抱有怀疑的观点,但连续几代的迅驰发布情况告诉我们,Intel确实是有远见的厂商,迅驰就像是一颗重磅炸弹,投向了原本平静的IT市场,将用户、笔记本电脑系统厂商、相关的配套厂商、WLAN芯片供应商和无线运营商统统卷入了计算和通信融合剧变的漩涡。它的发展,还是前途无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