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以“料”服人 富士康946GZ主板仅售7XX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22:30 天极yesky
佚名 

  总有一些名厂习惯于低调的“华丽”,富士康主板就是其中一个。虽然花俏的造型和取宠的噱头极少出现在富士康主板之上,但富士康主板却以奢华用料和精湛做工征服了大量用户。

  在Intel最新推出的946PL和946GZ两款升级芯片同时,富士康也率先推出首款946GZ主板——946GZ7MA-KRS2H。作为一线大厂的作品,这款946GZ7MA主板集中体现了整合主板的高品质低价格的双重优势,摒弃了一般杂牌整合主板偷工减料的做派。今天编辑部拿到实物样板,供各位读者大开眼界。

  这款FOXCONN 946GZ7MA-KRS2H采用高质宝石蓝色PCB基板,布局合理。采用了946GZ+ICH7R芯片组合,前端总线FSB800/533MHz,并可超频至1066MHz,这点对玩家颇具诱惑。支持LGA 775接口Intel 65nm工艺的Conroe双核、Pentium 4、Celeron D和Pentium D处理器等,更具升级潜力的是,这款主板还能支持明年才发布的酷睿E4000系列处理器,并支持HT超线程技术和EM64T内存管理,令人兴奋。

  946GZ7MA整合了最新的GMA3000图形处理内核,提供了DirectX 9.0c,OpenGL 1.4的支持,除了能够提供较为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之外,还支持用户以后使用Vista

操作系统。其他功能方面,则提供了2根DDR2 667内存插槽,可以组成一组双通道模组。扩展槽提供1条PCI-Express×16、1条PCI-Express×1和2条PCI。还提供了4组SATAII,1组PATA和8组USB2.0接口,同时支持Intel Matrix Storage技术,并支持RAID 0、1、5等磁盘阵列模式。难得的是,这款FOXCONN 946GZ7MA主板居然还整合了6声道的高质ALC653音频解码芯片以及整合主板罕见的千兆网络芯片,超值。

  以“料”服人是富士康的强项。关键的CPU供电部分,采用3项回路设计,材料使用了高价的钽电容,保障供电电流纯净稳定。

  同时搭配了大容量的三洋电容,确保处理器的长期安全稳定地运行。

  发热量较大的北桥芯片覆盖了大块的散热片,有效降温减噪,并节电环保。

  细节方面,富士康主板的用料扎实也是名不虚传。在一些经常容易由于过流或者静电引起损坏的模块,都设置了保险丝或者保护电路设计。

  右边边缘的白色小芯片就是保障键鼠接口安全的保险丝。

  保障USB后置接口安全性的半封闭式电感以及保险丝,做工不错。

  连ATA接口都配置了的日系滤波电容和半封闭电感保护!

  946GZ7MA主板全部采用全球第一品牌的FOXCONN品牌连接器,电气性能好,更经久耐用。

  大家请注意看这种SATA接口的设计,带保护边框,比淡薄的无边框设计更能有效防止意外损坏,非常人性化。

  这款主板还是一款通过欧洲RoHS认证的产品,对人体和环境无害,绿色环保。现在这款主板仅报价768元,实际购买估计还有一定优惠。令这款做工精良并享受3年质保的产品更显超值,喜欢的朋友赶紧到当地富士康主板经销商处看看吧。您也可以登陆富士康的官方网站www.foxconnchannel.com.cn抢先查看。

  另外,富士康双核动力有奖配机活动正在进行,请登录http://www.foxconnchannel.com.cn/advertises/ad20061018/tiger.htm参与活动,赢取超值大奖。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