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DX10显卡4核CPU生 TT顶级750W电源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近段时间以来TT发布新品,最近更是一口气推出了金刚系列、暗黑系列等强劲电源,不过在这款ToughPower750W(W0116)电源面前却只有伏首称臣的份了。金刚系列电源是专为DIY和超频玩家所推出的,暗黑系列则面对游戏玩家,而Tough Powe面对的则是是骨灰级玩家,本月开始ToughPower750W(W0116)终于登陆大陆了,并且于本周到达成都,定价也达到惊人的1680元。

为DX10显卡4核CPU生TT顶级750W电源到

    ToughPower750W(W0116)采用黑色镜面烤漆,蛮冷酷的。

为DX10显卡4核CPU生TT顶级750W电源到

    TT ToughPower750W的铭牌清楚注明了额定电压为630W,最大输出可达750W,符合ATX 12V 2.2版电源规范,+12V采用了多达4路的电源输出每路18A,6组 S-ATA 接头,主动式PFC,100 VAC~240 VAC宽幅输出,整体高过80%的转换效率,对于拥有Sli显卡系统和组建RAID磁盘系统的用户想必一定轻松应对;为了让内部的电子元件散热效果达到最好,它采用了主流的蜂窝状散热孔,更好的配合大风扇来散热。

为DX10显卡4核CPU生TT顶级750W电源到 为DX10显卡4核CPU生TT顶级750W电源到
为DX10显卡4核CPU生TT顶级750W电源到 为DX10显卡4核CPU生TT顶级750W电源到

    自助式线缆设计,想怎么插就怎么插,估计以后这种方便的设计会逐渐成为PC电源的标准。风扇采用140mm 静音风扇,世界终于可以安静点了:)

为DX10显卡4核CPU生TT顶级750W电源到

    如此强劲至极的电源之王,应付传闻中的功耗高达300W的R600、G80之类的电老虎也毫无问题。相信,TT Tough Power 750W(W0116RU) 一定可以成为喜欢追求极限的发烧的完美选择。目前,TT Tough Power 750W(W0116RU) 已经到货成都,但已经被手快的米人“抢走”。因为是顶级产品,要购买必须提前订货,再由台湾原厂发货。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TT Tough Power 750W(W0116RU)    1680元

[咨询电话]:13568903601 杨先生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F209、2FD5
[经销商]: 成都TT旗舰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